在書上發現這家花蓮有名的乳酪蛋糕,天生愛吃乳酪蛋糕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啦!喜品家位在以前的中信飯店後面,松園別館往七星潭的方向,在一個安靜的社區裡。

雖然剛剛吃完四豆冰肚子已經鼓起來了,還是要繼續來吃蛋糕。蛋糕有好多口味,蔓越莓、芝麻、紅酒等等最後選了南瓜和地瓜口味的乳酪蛋糕,選南瓜的原因是想和安琪拉的南瓜乳酪蛋糕做比較,這裡的特色是:個人的乳酪蛋糕是杯子裝的,一人一杯;用可愛的湯匙吃蛋糕。



店裡還有賣許多麵包、巧克力等產品和花茶。


我們點了一壺茶,老闆娘推薦的是櫻花茶,味道超香的,配蛋糕很不錯。



可惜我覺得這乳酪蛋糕不好吃呀!質地偏硬,也沒有甚麼乳酪味,南瓜和地瓜是一塊塊分散在蛋糕中,味道也不明顯,跟乳酪也不融合,讓我很失望!




櫻花茶倒是很好喝,茶具也很可愛! 是一大壺泡好的茶,所以無法回沖。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巧克力,很濃郁,稍苦,不知為何也覺得沒有特別喜歡。


這樣總共是420元。

還是新竹安琪拉的乳酪蛋糕好吃呀,讓我忍不住又想去吃了!
點我看安琪拉的南瓜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