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璞石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有名的璞石早餐,忍ˇ不住要再說一次,網站上說住宿附贈早餐,不過我們去櫃檯點餐時還是被收錢了!!!雖然有部分原因還是要怪自己沒有出聲詢問清楚,不過店家對前來的客人也沒有特別用心。

璞石早餐種類繁多,飲料的選擇也是。


我們選了比較特別的芥香魚排培果餐和鹹豬肉小麵包風味套餐,飲料則是綠奶茶以及熱拿鐵。

稍微等待了一下,不過這裡有許多各式書籍可以閱讀,因此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來店享用早餐的客人很多,但好像還不用到須事先打電話預訂的地步。






熱呼呼的芥香魚排焙果上桌囉,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沙拉,份量十足,炸魚排很新鮮,非常好吃。




接下來是我的鹹豬肉小麵包餐,非常特別!麵包有點QQ的彈性,非常好吃,鹹豬肉的味道剛好,也不油膩!


悠閒的邊看書邊享用早餐,也到外面的小院子晃晃,坐坐盪鞦韆,度過悠閒的早餐時光,接下來就要到台東和智光旅行團成員會合,往綠島出發啦!


璞石咖啡:花蓮市明禮路8號
BLOG:http://blog.yam.com/cafej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