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光臨鍋子咖啡,最近又開始迷上它了。
真的很喜歡鍋子咖啡的氣氛,而且它的價位非常的合理。

6月的時候報名了喜佳的家飾縫紉課,其實想學縫紉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遲遲沒有下定決心開始,剛好6月新光三月年中慶,喜佳課程和材料包都有特價,課程原價2000元,特價只要1000元,材料包原價2000元,特價8折只要1600元,可做出6件作品,跟外面的拼布教室比起來十分便宜,考慮了一下就給他報名下去啦!

因為家裡沒有縫紉機,每次上完課都會有許多作業要做,所以要抽空去櫃上用縫紉機做作業,一開始不知道喜佳的課程排這麼滿,每天早上下午都有不同的課程在進行,只有星期一一整天是沒課的!所以白去了很多趟。



既然都出門了,就去一下鍋子咖啡吧!雖然也有其他輕食咖啡店,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鍋子咖啡,待多久都沒有壓力,餐點好吃、咖啡好喝,價位又合理。薄脆三明治加上飲料大約150~170元不等,跟其他地方比起來便宜了很多!





之前我也介紹過好日,但是價位稍高,要250~300元,而且呀,自從上一次去喝到一杯超稀的咖啡之後,大大減低了我想再去的意願!雖然好日小店很有日系風,但是價位和飲料品質實在不敢恭維呀~~~ (還是上次喝到的失手的,不過這樣品質實在太不穩定了)

所以現在在新竹,我還是最愛鍋子咖啡,雖然他離我住的地方很遠~~,不過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