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發現Sophie的BlOG了,進去之後被她美麗的布盒深深吸引住,每一個盒子都超美的!剛好也看到有手作教學,就馬上留言說要去上課,所以,這星期一我就去台北上Sophie的布盒課啦!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不知道老師和同學是什麼樣的人,去了之後發現老師好親切呀!因為是小班教學,所以老師會仔細幫每個人看作品、做微調,讓大家的布盒更美麗,尤其老師很注意細節的部分唷!

這是我做的大寶藏布盒、心形剪刀套和鐘形針插,真的是越看越美麗呀!

布盒的花色是自己選的,一開始先選一塊主布,老師會再幫你搭配兩塊配色布,老師家有非常多的布,每一塊都很漂亮,實在很難抉擇呢,我猶豫了好久說。因為是第一次做有點搞不清楚,事先也沒上網看清楚盒子內部的樣子(看到外面很漂亮就決定要去學了),所以選了三塊都是性質相同的花布,雖然也是很美,但是跟其他同學的比起來,盒子內的對比就沒那麼明顯囉!

我的手作生活BLOG裡有更多照片喔

其他同學的作品請到Sophie 的BLOG欣賞囉!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美麗的布盒呢!
http://tw.myblog.yahoo.com/unicorne24/article?mid=21255&prev=-1&next=2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