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上了Sophie的布盒課之後,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回到公司後就一直大力宣傳;原本想請老師來新竹上課的,但是時間有點僑不定,後來乾脆決定就9/6(一)大家一起去台北Sophie老師家上課好了,還可以順便去吃好吃的下午茶。 ^___^

下午茶就決定之前在康熙來了小蜜桃姐姐和蝴蝶姐姐都有推薦的R4D,,之後又增加了早午餐的行程,早午餐就吃Sophie老師推薦的"溫德德式烘焙餐聽",大家一看到德式早餐馬上興奮的大叫,所以就是它啦!

以下呢是我們偽貴婦一天的行程

am 8:30~10:00 先到溫德享用德式早餐。




再來10:30~16:00 是手作時光,今天的作品是【小筆記本套】和【花語備忘板】
 

很夢幻的作品



再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下午茶蛋糕時間啦!
雖然早餐吃得很飽,但是到下午5點多大家早就飢腸轆轆啦!所以先點了義大利麵來充飢。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就登場囉,可惜的是現在已經沒有供應小蜜桃姐姐推薦的覆盆子千層派啦! XD
不過有蝴蝶姐姐推薦的法式焦糖蘋果派~~


每個人當然要點不一樣的啦!下一個是香蕉巧克力塔,也是非常好吃喔,塔皮有濃濃奶酥的香味,盤飾也非常美呢!


還有一個岩漿巧克力,才吃一口就充滿了幸福的感覺呀,也是超級好吃的呢!


心滿意足的結束了我們這一天的貴婦行程~~~

連結如下:
1.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2. Room For Dessert
3. Sophi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