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一直延期的果醬終於來啦!柯亞非常客氣的贈送我們一人一瓶婚禮鑽石瓶果醬(90ml)以及一人一份秋季果醬文宣和果醬易開布呢!

一打開包裹馬上就紋到濃濃的水蜜桃香味,贈送的果醬有4瓶是水蜜桃口味,一瓶是熱帶水果口味(因為有一人是訂購水蜜桃果醬)


趕緊來拍照拍照囉


這是我訂的好心南瓜220ml(左)和芒果檸檬碎220ml(右),贈送的純粹水蜜桃(前)。南瓜果醬很特別吧!材料用的是總統牌鮮奶油、林鳳營鮮奶、南瓜、香草莢一起製作,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呢!芒果檸檬碎裡看得到芒果果粒和綠綠的檸檬皮,不過果醬太甜啦,甜味反而掩蓋了芒果和檸檬的味道呢!


贈品,婚禮鑽石瓶(90ml)  中間是熱帶水果兩旁是純粹水蜜桃


這是Hebe的桂花蜂蜜蘋果,一樣是大瓶220ml和贈品。這是用青蘋果、富士蘋果加上桂花、荔枝蜜、檸檬一起熬製的唷!


加上Katrina訂購的聖誕野莓 中瓶180ml,最左邊那瓶


再加上Judy訂的卡拉梅爾蘋果 中瓶180ml,最右邊那瓶


再來側面大合照~~


可愛的裝果醬文宣和易開布的紙袋,上面的印章是miiia‧mia刻的唷! 我就是從miiia‧mia的BLOG上發現柯亞的果醬的呢!


MIIIA‧Mia的介紹   Mia的照片拍得超美的呢!
柯亞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