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年,我又想起安琪拉,原因是Mia最近一直在介紹安琪拉,而且現在除了起司蛋糕和手工餅乾之外,也提供鹹食-貝果,所以可以來這邊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啦!
隔了著麼久沒來的原因,因為覺得它的起司蛋糕有點小貴,蛋糕加上拿鐵就要200元啦!所以我都去比較遠的鍋子咖啡,三明治或貝果加上各式咖啡才165元。今天不想跑那麼遠,而且一直很想吃令我念念不忘的南瓜蛋糕,所以在家睡到中午,就直接來安琪拉吃午餐啦!

我是今天的第一個客人,安琪拉還是一樣有活力,店裡正在為喜餅的出貨趕工折紙盒,看了mia的介紹之後,我也好想吃吃看安琪拉的手工餅乾(之前沒吃也是覺得它小貴~~),今天就豁出去的都點來吃吧!

經過了一年,店裡的桌椅有了小變動,大木桌不見了,變成兩張四人桌,窗戶邊也有像吧台的座位呢!
而且店裡的雜貨更多了,很有北歐小店的風味呢!


牆上的這個法郎牛奶鍋好可愛呀!好喜歡,但是價格一定很可怕,下次來問問看好囉!

好了,來點餐囉!過了一年,因為原物料上漲,所以起司蛋糕也漲了,一片變成90元(原本是80元)。拿鐵還是維持120元,新加入的貝果是90元,手工餅乾一份是80元。

後來進來的客人點了水果茶,一大壺是160元,可以3~4個人喝應該沒問題,下次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最先來的是--拿鐵咖啡~~~ 杯子還是一樣可愛,咖啡超燙的耶!味道也很不錯喔,不過跟鍋子咖啡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鍋子咖啡的拿鐵(前一星期才去喝過)鍋子咖啡的咖啡喝起來比較順口一點,味道比較溫和~~


再來安琪拉先幫我上貝果,起司蛋糕等用完餐之後再上。貝果好大一個呀~~~有火腿起司和蛋沙拉兩種口味,我今天選的是蛋沙拉貝果;表面特別烤得微焦,更增添香氣和口感喔,非常非常的好吃,吃完貝果我就差不多飽啦!



今天有原味起司和藍莓起司~~~,怎麼沒有其他口味呀?這兩個我都吃過了(但是我不好意思問)。只好點了藍莓起司,雖然很好吃,但是我更想要吃南瓜起司呀!~~~~~ 藍莓起司裡面還有奶酥的香味和淡淡的檸檬香喔。吃了一口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沒想到後來客人一問之下,才聽到原來今天也有南瓜起司和新口味的柳橙起司,不過還沒切,所以要等一下。(T_T,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啦!好傷心呀)

最後要回家之前外帶了"希臘雪球",5顆80元。是很"酥"但不脆的餅乾,一口咬下去,全變成餅乾粉在嘴裡,但是混合口裡的唾液,又融合在一起,變成綿密的口感,加上很香的奶味,非常好吃唷!

安琪拉的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電話:03-563-7150 / 0919-205518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cheese cake】安琪拉的魔法屋 PartII

【cheese cake】安琪拉的魔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