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真的很常去鍋子咖啡(跟去其他餐廳比起來頻率算高),這兩次點不點薄脆三明治,改點貝果~~

貝果的口味和三明治一樣,有燻雞、培根、辣腸可以選!一次選辣腸、一次選培根,鍋子咖啡的貝果比安琪拉的小一號,但是很有嚼勁!也是很好吃~~,但安琪拉的貝果內餡感覺豐富一些!

有一次也點了鍋子咖啡的起司蛋糕,價錢好像是75吧!有點忘了。我選的是檸檬口味的,鍋子咖啡的起司蛋糕也是很濃郁,也比較軟一點(跟安琪拉的比起來,安琪拉的起司蛋糕還頗紮實的),底部還有葡萄乾喔,餅乾底也非常好吃! 如果是原味起司的話,我反而比較推薦鍋子咖啡的喔!(個人偏愛稍微濕潤的口感)

咖啡的部分,我很愛維也納咖啡,上面一層厚厚甜甜的奶油(肥死人不償命呀)!喝過冰的和熱的維也納,雖然冰的比較大杯,但是熱的維也納喝起來比較順口耶!

鍋子咖啡和安琪拉的小小比較

對了,鍋子咖啡的咖啡、其他飲料、餐點的選擇都比安琪拉多很多!不過兩家店的風格差很多,地點也差很遠!看個人喜好和心情決定今天要去哪裡喝咖啡、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