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延宕許久,七月底道欣結婚那天去吃的,現在才來Po,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我的綠島之行也是遲遲未動筆(照片都已上傳好啦)。

想想,德國秘密旅行也開了好些年了,我還在台中唸書的時候就開幕了,延續希臘秘密旅行的人氣,德國秘密旅行也是超級熱門,很難訂位,所以就一直沒有興起想去的念頭。

這次去台中,沒有特別找新的店家,就來吃個口袋名單--德國秘密旅行吧!前一天才訂位,很順利的訂到位置(讓我有點驚訝,原本不抱希望的說),不過我們的座位是在三樓,三樓是規劃給團體用餐的區域,中間是一長條大桌子(or兩張大桌併在一起,我不確定),我們坐在窗邊2人的小圓桌,雖然圓桌很有氣氛,但其實我不喜歡圓桌,因為空間很小,食物一下子就佔滿桌子啦!

後來有偷偷去四樓看一下,四樓的氣氛是比較溫馨的,有在小客廳用餐的感覺,如果人數不多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指定四樓的座位喔!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每一個都"過度"熱情,讓我非常的不習慣呀!

菜單依舊是走"魚"一貫的可愛手繪風格,看過魚的希臘和德國旅行的讀者一定不陌生








我們兩個人一起點了一份大野狼的生日饗宴,除了豬腳之外還有豬肉、雞肉、薯條等等,我看3個人吃還比較OK。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印象中還不錯喝!(沒馬上寫食記的結果)


再來是烤得酥酥的大蒜麵包,沾濃湯一起吃也很棒


然後是沙拉,這個就普通一點啦,醬汁很稀。


終於,主餐來啦!好大一份呀!薯條脆脆的超好吃,可惜到後來實在吃不下去了


插了刀子的豬腳


豬排和雞翅


薯條特寫一張


然後,飲料在用餐時就突然送來了,忘記請他餐後再上了,但服務生點餐時也沒問。是很好喝的德國果粒茶喔!我很喜歡的味道,甜甜的!


最後最後,是我加點的南瓜派,看起來非常華麗,有裝飾過就是不一樣,馬上加很多分。但吃起來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南瓜味不是那麼濃,也沒有南瓜的甜味,但搭上冰淇淋吃剛好!


這一餐吃得超級飽的~~ 很滿足!

店內一樓門口的櫥窗,擺滿了德國玩具兵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11:30~22:00

秘密旅行網站: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