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回基隆時,順便去台北和表妹一起去吃的,是她介紹的一家店。韓式嫩豆腐煲專賣店。豆腐真的非長的滑嫩,口味很多,小菜可無限續,還有鍋巴飯和超好吃的甜點,非常推薦~~


因為前一天才打電話去,所以訂位都滿了,直接現場排隊,其實也沒有排隊就直接入座了,位置在2樓靠窗的地方,要脫鞋~~~座位還蠻大的優,還有很寬廣的地板可以放包包。


豆腐煲都是280元,除了素食的是260元 (菜單請點我),多種小菜都可無限續用,還有每人一鍋的石鍋拌飯,海苔是用來包飯的喔~~好好吃!


石鍋拌飯,上來的˙時後服務生會示範吃法,千萬不要讓他示範呀~~~,因為正常的吃法是先把飯挖出來,放到旁邊的小碗裡,鍋底的鍋巴,會加入茶做成泡飯~~~,這樣一來完全吃不到鍋巴啦!你的鍋巴飯就毀了!

所以如果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等久一點再把蓋子打開,讓飯繼續在石鍋裡悶久一點!




等了一會兒,豆腐煲終於送來啦!這是我的起司嫩豆腐煲,有非常香的起司味,但不會讓人很膩喔!超好吃~~,豆腐真的很滑嫩,鍋子和食物都非常的燙,吃得時候要小心呀!


然後是韓式餃子嫩豆腐煲,餃子本身和台灣的沒有甚麼不同,就是泡菜豆腐煲裡多了水餃而已,當然湯頭和泡菜都很好吃,用料也很豐盛!



再來是咖哩嫩豆腐煲~~,咖哩湯頭。吃完豆腐煲根本就吃不太下鍋巴飯了~~,非常的飽呀!女生有可能會吃不完。


最後的甜店是黑糖豆花,豆花和豆腐一樣非常非常的嫩,黑糖很香,但不會太甜,超好吃的甜點~~~,好想單點外帶喔~~~


這家嫩豆腐煲有三家分店,2家在台北市,1家在板橋,地點可參考官網說明。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