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新復珍看電影了,最近終於有想看的電影出現,魔法師的學徒還蠻好笑的,但結尾有點弱~~~,應該用加速器對付女魔王的嘛,這樣才夠酷!早上吃鍋子咖啡,下午4點肚子就餓啦,走到北門街上看看有甚麼好吃的,(為什麼我每次都找不到黑貓包在哪裡呢?)剛好看到這家豬腳,印象中某次中午姿玲有邀約要來吃,但是它是下午才開的店,所以沒吃到,似乎是有名的店,就決定吃它啦!不過豬腳還不夠爛,要再等10分鐘。先到旁邊小巷裡晃晃再回來。



我們點了當歸豬腳麵線、魯肉飯和燙青菜。

魯肉飯普普,沒甚麼特別的,我只吃了一點點。


燙青菜是空心菜,還蠻大一盤的,淋上滷汁很好吃,不會很鹹!


豬腳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是滷豬腳,結果感覺比較像清燉豬腳,吃起來也不像豬肉,很像清燉牛肉麵裡的牛肉,超神奇的。帶皮的地方不多,大部份都是瘦肉~~(我想吃膠質啦~~),而且其實還沒有很爛,有點難咬斷,建議大家5、6點之後再去吃應該會更好吃。湯頭很不錯,很清爽。



吃完豬腳麵線雖然已經很飽了,但仍然忍不住想去喝碗花生湯配油條,尤其精靈說他們的油條很好吃,就讓我更想去吃吃看啦!





花生湯感覺有點貴,因為很小一碗,不過因為非常甜,所以也不宜喝太大碗,應該會膩死吧!不過它的花生不是煮得非常爛的那種,還有一點硬硬的口感,"有夠爛花生湯"的花生就針的煮得非常爛,但是它的油條不酥脆且有點太油。



這裡的油條果然很酥脆,沾花生湯甜度吃起來剛剛好,非常對味!



老黃豬腳大王:新竹市北門街89號
中山路的花生湯:新竹市中山路105號跟107號中間 (凹進去的店面)
有夠爛(ㄋㄨㄚˇ)花生湯:新竹市西大路280號(西大路地下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