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了無比久的綠島行,終於有想動筆的
fu了。

7/17 一早悠閒的享用完璞石咖啡的早餐之後,準備搭火車前往台東和其他成員會合啦!這次依舊很幸運的,在搭車前買到有座位的火車票,但只有一張票是全程有座位,另一張票只到瑞穗還是鳳林而已,之後就要用站的啦!而我隔壁和前面的位置是三個學生,但是他們好像也被分散了,過了某一站之後就通通到另一節車廂去了,趕緊把阿光call過來坐。

窗外的風景十分迷人,花東果然是台灣的淨土呀


水中的倒影好美呀




在台東車站會合後,一行8人分別撘乘兩台計程車前往富岡漁港搭船,要去綠島的旅客還真是多呀!我們要搭的綠島之星進港囉!



抵達綠島的第一件事就是領車、加油,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機車加油車潮,油價要調漲的前30分鐘也沒這麼誇張吧!我拍照的位置後面還排有一大串呢!


這三天的綠島住宿,是在朝日溫泉附近的幸福月光民宿,跟團的好處就是什麼都不用準備啦!只要繳錢就可以了,所以這次綠島行我什麼行程都沒查,都靠小智啦!加完油之後從碼頭騎到民宿大概需5~10分鐘,天氣非常的好,大海無比湛藍。到民宿之後抽房間,我們很幸運的抽到唯一的一間4人房,但是房間在隔壁棟,不是在漂亮的主屋。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就出發去環島啦!

首先來到的是哈吧狗和睡美人岩石,以及小長城


然後是柚子湖,原本以為是一個湖,結果就是海邊嘛!這邊有一些古厝的遺跡,據說這裡是最早居民定居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會,拍了許多照片,玩我新買的"花俏"相機




雖然天還很亮,不過也已經快六點啦,旭雲已經要餓昏了,只好趕緊出發尋覓晚餐啦,順著路騎到"阿剛炭烤",似乎是超有名的店,人潮洶湧還有旅行團訂位呢!我們很幸運的搶到最後一桌。250元吃到飽,但是飲料只有紅茶吧!其他的要另外買,烤飛魚還蠻好吃的呢!


晚上就各自逛街啦!
綠島大街人也超多,民宿、旅館也一堆,看來觀光業已經是綠島主要收入了!

綠島唯一的7-11


路上看到賣豆花的,忍不住去買了一碗,雖然還蠻大碗的,但是要60元,而且其實不是很好吃呀,裡面的粉圓、脆圓都不Q,而且好奇怪喔,它的招牌是曼波花生豆花,但是豆花裡完全沒有看到花生喔,但是吃起來卻有淡淡的花生香,衝著有花生而買下去的小光和小智,還特別整碗拿去問店員,為何沒有花生呀?原來他們的特色就是:花生已經融入在豆花裡啦!


隨便逛了一下就回民宿休息囉,明天要去泡朝日溫泉,看日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