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多就努力爬起床囉,為了泡在溫暖的溫泉水裡看日出,沒想到我們太早到啦!溫泉還在換水中,還沒開放~~~讓我們在外面枯等了一會兒,民宿小姐消息錯誤,溫泉並不是是24小時開放的,早知道我們就多睡一會兒再出發。


大家都早起來看日出,人越來越多,我們沒搶到最好的位置,不過太陽旁邊一直有雲,雖然最後還是看到太陽露出頭來,但是那一堆雲真的很討厭耶~~~因為泡在溫泉裡,所以沒有相機拍照~~看完日出之後,回到上方的SPA區玩耍,這裡有很熱的溫泉水也有涼的水池,水柱SPA很好玩,不過才早上7點多,太陽就已經超熱了,大家大半夜出門也沒塗防曬,玩夠了之後就差不多回民宿去吃早餐啦!



今天的行程依舊是環島,把昨天還沒去的地方去一去,下午則是要浮潛囉!第一站來到的是人權文化園區前的大草皮,大家在這裡整個玩開,上演全武行呀!





時間也接近中午,日正當中,剛好到文化園區裡躲太陽,看一下展覽,沉澱(重)心靈~~~





休息夠了,繼續往下一站前進,接下來抵達的是觀音洞,是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廟吧,裡面有一向下的路,超級深的,而且很暗,我不敢走進去~~

旁邊的小販天上放著奇怪的果子,小妹妹一直要大家猜那是什麼,後來有一位大哥猜中了,是林投果,妹妹說這個不好吃!


這是一個拍一個的在互相拍照~~~非常有趣~~


時間又到了中午,我們一同吃了合菜,人多果然好點菜。吃完飯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下午3點集合,來去浮潛囉!回民宿休息的路上,邊騎車邊停下來拍照,天氣非常的好,天空好藍、海水好清澈。





因為觀光客多,所以浮潛區也十分壯觀,一位教練要帶10~12位客人,海面上滿滿都是人呀!下圖是中午經過時拍的,到下午我們要浮潛時,大概有幾百人都漂在海上吧!


浮潛還好,不過有旭雲的防水相機,讓我們再水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之後先回民宿梳洗一番才出門吃晚餐,原本想趁夕陽下山前到綠島燈塔拍照的,無奈我們趕到時太陽已經下山啦!



還好,還是有漂亮的晚霞。


旁邊有一區非常安全的戲水區,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據說以前這裡都是星沙呢,但現在都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