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逛了朗豪坊的H&M(原來我有拍到H&M的外觀),朗豪坊就在旺角地鐵站C3出口,走進去一樓右手邊就有一家H&M,我的H&M戰利品都在這家買的,店面還蠻大的,但都是女生的衣服,男性服飾只有一小區而已。



午餐原本要去吃有名的米其林一星平價點心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小小一家店人超多,我們中午左右到,登記了111-1號,當時才叫到60幾號而已吧,門口擠了一堆人,登記時會順便給你點菜單,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考慮要點什麼來吃。我們決定先去附近找個可以墊墊肚子的食物再回來。



菜單上畫記號的是我們原本打算要吃的呀~~~,因為後來撈麵吃太飽了,所以只小選了幾樣。但結果是一樣都沒吃到 T_T


就在前方過了一個路口的地方看到許榮記,門口貼了一大堆報紙報導,而且有2家店面,看來應該不會太難吃才對,就進去了。



點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撈麵,原來撈麵就是乾麵,我點似乎是招牌的豬手撈麵(HK26),阿光點他一直很想吃吃看的雲吞撈麵(HK23),價格感覺比其他的食物便宜一些。



豬手撈麵其實就是豬腳麵啦,豬腳吃起來和台灣的差不多,燉得很軟、很入味~~,撈麵很有嚼勁,但是我的撈麵有一個怪味(阿摩尼亞),而且麵好大一碗喔。 雲吞不是非常大顆,一般大小,但是阿光的撈麵就沒有怪味~~真是奇怪。



結論:其實這裡有名的是"手打魚蛋",但是單點有點貴,而且我們等一下要去吃好吃的米其林一星,所以就只點麵來墊肚子。大概是我們沒點到招牌,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超好吃,就跟在台灣吃麵差不多,不過這裡不用和其他人併桌,吃得比較舒服。

吃完午餐後回去添好運,才到80幾號,感覺還要非常久,那就先到附近的女人街去逛逛吧,像是台灣的路邊攤,很多賣包包、飾品、衣服等等,整條街都是人,好多歐美觀光客,但是沒看到甚麼我想買的,逛了一圈實在受不了了,人超多,繞回添好運,才到90號左右,我想大概還要一小時,不想等了,放棄吧,下次要一開門就來!

許榮記地址:旺角廣華街15號 (旺角地鐵站E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旺角廣華街2-2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