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添好運之後,我們決定去剛剛逛街時看到的許留山坐坐,來到香港第三天,終於要來吃有名的許留山了,記得前幾年在台灣也流行了一陣子,當時覺得很貴,所以都沒去吃過,現在到了香港,處處都是許留山,價位一樣很貴,不過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而且目前看到的評價都是好評,應該真的很不錯吧!

這家店店面很大,下午時間沒有什麼客人,可以悠閒的休息一下啦!點個有名的芒果撈椰,剛好今天特價喔!雖然特價還是要HK36元



還蠻大一盤的,用料很豐盛,視覺上很美,也真的很美味,水果下面是好吃的芒果冰淇淋,這個芒果是甜的,不會酸。



還點了一杯金粉水晶杯,是芒果和草莓以及透明的果凍(還是蒟蒻?)綜合冰沙,上面還有水果果粒,味道也很不錯,這一杯比較便宜,只要HK20元


然後還點了一個糖不甩,就是麻糬沾花生粉和白芝麻,熱熱的也還不錯吃,但如果麻糬能更軟一點就更完美了。


繼續在這邊休息了好一會兒之後,又回到朗豪坊閒逛,百貨公司裡都是人,我已經沒力逛街了,也沒特別想買什麼,隨便走馬看花一下,便決定往下一目標---澳洲牛奶公司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