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銅鑼灣海景)對面而已,第三天的行程是九龍、尖沙咀,早餐原本想去吃澳洲牛奶公司,不過和逛街路線不太順,而且要搭好幾十分鐘的地鐵,所已決定這天的早餐就先吃飯店對面的這一家,先隨便吃吃墊個肚子,到九龍半島之後再吃別的。

早上的菜單:我點通粉餐,阿光點牛肉腸粉餐


飲料則分別選了冰和熱奶茶,再次覺得冰奶茶好喝 (但是我不能一直喝冰的呀),我覺得冰的飲料比熱的貴的原因,應該是在冰塊。因為冰奶茶送來時,上冷下溫,要攪拌讓溫度平衡之後再喝。



香港的腸粉真的很好吃耶,在台灣比較不容易吃到腸粉這樣食物,不過他們的牛肉都是牛絞肉(和海皇牛肉粥一樣),不是牛肉塊。



我的通粉餐就很普通,鹹鹹的通心粉加上幾條火腿絲,另外還有兩顆荷包蛋和牛油吐司,我把一個荷包蛋一起包進吐司裡,另一個荷包蛋放到通心粉裡一起吃,感覺才豐盛一些,不然三種東西分開吃,每樣都很單調。




不過這家店除了早餐之外、午餐、午茶、晚餐、宵夜全部都有賣,不同時段餐點會有些不同,香港好像很多店都是這樣。

地址:北角英皇道14號K2-K4 (銅鑼灣海景飯店入口對面)

預告預告:食記剩下最後兩篇,一個是本次香港行最昂貴的一餐 -  金牌小籠包;另一個是我覺得最豪華美味,價錢又實惠的 - 港麗酒店下午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