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香港行最貴的一餐,最後一天中午到市區辦好預辦登機之後,因為要到時代廣場拿一樣訂購的東西,所以又回銅鑼灣,這天睡到自然醒,慢慢整理行李,所以沒有吃早餐,午餐決定要吃好一點的,原本要吃潮樓稻香超級漁港(在銅鑼灣皇室堡5F),是一家看起來很像飯店的餐廳,但是不和其他人併桌的話還要等7組才輪得到我們,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嚕了,只好放棄!

決定在皇室堡裡隨便找一家餐廳解決我們的午餐,所以就走進了這一家不用等待的金牌小籠包!隨便亂點了5樣,最後總共吃了HK205.7元,點到幾樣不錯的,但招牌小籠包並沒有讓我們很驚艷;雖然只點5樣,但份量多、吃得很飽,但是和這樣的價格比起來,不是那麼值得來吃,就當作是可以不用等待,又很安靜的地方用餐的代價吧!

第一個上來的是油豆腐粉絲湯(HK待查),這一個還不錯,湯頭清甜、除了油豆腐和粉絲之外還有一種用多層腐皮包絞肉的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很大一碗料又多!



再來是水晶蛋(HK12),這個也不錯,除了蛋黃是半熟的之外,連蛋白也是約7分熟吧!非常滑嫩喔,而且很入味。



這道番茄蛋拌麵(HK27),如果直接吃的話味道超一般,但是加了桌上的辣醬(油)之後變得超好吃的耶!可惜快吃完時才發現,而且忘記粉絲湯裡有冬粉,所以又點了這個麵,就是它們把我們的胃占滿的!



就是右下角的那一灌辣醬(油)



鐺鐺,最貴的一道--鮮蝦燒賣來囉(HK60),每個燒賣上面都有一隻完整的蝦子(但不大),如果一起吃的話其實吃不到蝦子的味道,建議燒賣和蝦子分開吃比較好(其實不要點它來吃更好 >"<)



最後是招牌,金牌小龍包上場(HK42),其實不難吃啦!是皮薄、有湯汁的那種小籠包,不過和寶山路上的一籠7個台幣50元的小籠包比起來,也沒特別好吃呀~~~~~,只是賣相好看很多,稍微大一點而已。不過我覺得問題出在它的辣醬(油),雖然說辣醬和番茄蛋拌麵很合,不過卻和這小籠包不太合耶!寶山路的小籠包附的辣油比較讚!而且是大勝!



這家是連鎖店,在中國有不少分店呢!雖然我們只點了5樣,但是它總共應該有好幾10樣吧(應該有50樣以上的東西可選),也有甜點等等,雖然我有拍菜單,但是字很小,所以放上來也看不到,就不放啦!

在香港則有兩家分店,一家在銅鑼灣,另一家在尖沙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