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宜靜從美國回來,一定要一起吃個飯聊一聊的呀!原本是預定我一直很想去吃的kiki,但是宜靜果然又感冒啦!當天接到她的電話時,其實沒有太易外說 (:P),每次回台灣都要感冒的宜靜~~~,所以臨時換了地點,到宜靜家附近的京站尋覓午餐。上4樓之後,吃到飽的mo-mo大排長龍,不過我們也不是盒吃吃到飽的餐廳了,然後看到這家晶湯匙,據說還不錯吃,人也沒有很多,就是它啦!其時我好久以前好像也有在101吃過,但是已經印象模糊了!

依據人數有不同的套餐Menu,我們選了一人約495左右的套餐,也有再便宜一點的套餐,但覺得這個菜色看起來比較吸引我。上菜速度還蠻快的,白飯是無限續用,服務也不錯!總共有6道菜吧,每一樣菜我們都覺得好吃

月亮蝦餅,超厚的~~~,其實有8塊,已經被非常想吃月亮蝦餅的宜靜搶先夾走一塊了。



這道是椒鹽嫩烤豬,有類似松阪豬的口感喔,搭配醬汁超好吃的!



鮮蝦木瓜沙拉,脆脆的,比較辣一點



鐵板什錦海鮮,非常豐富,鐵板豆腐超嫩的!



清蒸檸檬魚,中型魚,原本以為吃不完,沒想到我們四人還是把牠吃光光,很清爽。



泰式料理必點 - 蝦醬空心菜。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我喜歡那個紫色的山藥和芋頭娘惹糕,綠色的那個口感是脆脆的像很硬的果凍。



網站: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