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泰式料理之後,我們繼續續攤,換吃下午茶,印象中京站地下樓有看起來好吃的蛋糕,因此便往B3前進,發現了這一家有自己小小空間的蛋糕咖啡店,櫃子裡和櫃子上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起士布丁塔,外皮看起來超酥脆的,非常吸引我,一個68元,價位還OK


可麗露~~,我只吃過新竹法芙嵐的,好想吃吃其它家的,原味一個48元,巧克力一個50元


午茶套餐組合,任選蛋糕和飲料各一,180元。我們繞了一圈之後決定就是它了,因為蛋糕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好吃。但是裡面沒有位置~~外面也沒有位置~~考慮+等待了許久,決定外帶去宜靜家吃,總之就是要吃它就對了。兩位男是把蛋糕選擇權交給了我們,我和宜靜討論了一會兒之後選了四款蛋糕,飲料就大家各自選各自的囉!

首先是我和宜靜都很想吃的焦糖檸檬塔,光滑亮麗的表面真是太吸引我了,還有我擋不住焦糖的魅力。


切面,鬆軟的慕斯蛋糕夾著焦糖,還有淡淡檸檬香,底層有酥脆的餅乾,
重點是不會很甜膩喔!



然後是卡西斯,是藍莓芒果慕斯,外表一樣很吸引人呀,而且裡面有芒果唷~~



切開時以為芒果只有那薄薄的一層很失望,沒想到是有一大塊藏在裡面的!




然後是宜靜非常想吃的栗子蒙布朗,它其實是芝麻栗子蒙布朗


不好意思,被我切得有點醜,因為奶油很軟呀,底層又是硬硬的餅乾。根據我之前吃過幾次栗子蒙布朗的經驗,其實我不喜歡,因為用的奶油讓我覺得很膩,而且沒有栗子味。但是這個不會喔,最上層有一整顆完整的大栗子,下層是芝麻凍的東西,相較之下奶油的比例就減少了,所以非常不錯,一點都不會膩喔,讓我對栗子蒙布朗大大改觀。



最後一個是草莓覆盆子起司,也好好吃~~~



中間夾著一塊覆盆子凍,酸酸的,起司蛋糕也比較像幕斯的口感,入口即化,底層是巧克力的海綿蛋糕(還是餅乾~~我只吃1/4所以有點忘啦)。




總之它們家的蛋糕超好吃的,一款蛋糕有非常多層次,下次經過京站一定還要再來試其他種類的蛋糕,而且因為外帶所以沒吃到可麗露和起司布丁塔,所以一定要再去的!

地址:台北京站百貨B2 (甜品盒)  2F (咖啡)

剛剛看名片才發現原來在2F也有咖啡廳,當時應該沒注意到,不然可能就不用外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