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Jenny Bakery鳳梨酥捲,超~級~好~吃~;可惜沒有當場試吃,不然會買個5盒回來吧!結果只買了一盒。T__T

是一個不大的鐵盒裝的,一盒HK75元。



外皮非常酥,內餡是酸酸的土鳳梨,一次可以連吃好幾個都不會膩!外皮有多酥,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啦!我們是用手提回來的不是放在行李箱裡,我看放在行李箱裡寄回來一定會更慘不忍睹!


挑的幾個還可以看的來拍照


我們找這家店找了好久,一開始先去銅鑼灣的那家,但是按地址找去根本沒有看到;後來是在中環的萬邦行大樓的2樓買的,這個大樓裡面空空蕩蕩的,有一些做西裝的店,原本以為又是錯誤的地址,沒想到在上手扶梯後左轉的一個小角落裡。

地址:#33 Queens Road Center Shop 126 Melbourne Plaza 1st Floor Central, 萬邦行大樓 (中環地鐵站黃後大道出口附近)

九龍有兩家,但是我們沒去,地址參考
1. 油麻地彌敦道530號 現時點商場1樓101室(油麻地B1出口對面,扒王之王樓上)  (香港人的1樓,應該是台灣的2樓吧)
2.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鋪  

銅鑼灣的地址是這個,但是我們找不到
1/First floor No.11 Stanley New St. Stanley Market Market Stanley, 2 Causeway 22. (銅鑼灣廣場) 1-5 Sugar St. Shop #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