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到處都有的惠康超市,其實也有一些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的東西,或是晚上在旅館吃的宵夜。

首推 - 澳寶一分鐘焗油 (這當然不是吃的),它是護髮乳,不過一般的護髮乳都要在頭髮上停留5~10分鐘,這個只要一分鐘就OK啦!超方便的,而且很便宜,兩瓶才HK19.8元,等於一瓶才台幣40圓而已 (一瓶150ml),超便宜!而且經過我試用的結果,真的有效喔!第二天起床之後頭髮會變比較柔順(剛吹完頭髮時還沒感覺)。



另外食物的部分如下:出前一丁泡麵真的好好吃喔!大排檔鴛鴦也很好喝~~~但是什麼鮑魚口味的泡麵超級普通,裡面完全沒料,仔細看包裝上面寫的是-鮑魚味杯麵,但是沒有特別覺得它是鮑魚的味道。香港的豆漿還真好喝,台灣一般超市或便利商店的豆漿都有一個味道,和道地早餐店的豆漿味道很不一樣,香港超市賣的瓶裝豆漿還蠻濃的,好喝!



只有第一天晚上去小逛了一下飯店附近的惠康,之後就一直沒空去補貨啦~~所以只買了這一滴滴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