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訂結婚的日期終於在12/22冬至過後出來了~~~~,為什麼一定要當年才能算當年的日子呢?真不解!結果訂婚是在5/3(二),結婚則是5/15(日),是個大好日子!原本一直煩惱訂婚到底要不要請客,現在很好,不用請啦,好一點的親戚自己在家裡附近的海產餐廳吃一吃就好囉,也省去找飯店的麻煩,其他的親戚就送喜餅就可以了;我的朋友就在結婚當天和男方一起請就好,這樣大家可以看到我穿白紗的樣子!

但是新竹的場地真的很少,國賓--滿了,竹北喜來登--滿了(還好它滿了,喜來登在網路上風評很差),卡爾登--滿了(只剩晚上,所以就放棄了,之前有去吃過buffet的婚宴,感覺不錯)

彭園 - 只剩一廳(35桌),1/1趕緊過去看場地,這天也是超好的日子,全部的廳都有人在辦喜宴,彭園的場地和硬體設備及服務都很好,婚禮佈置、婚禮主持、DJ等等全部都有包,新娘休息室也很漂亮;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不錯,但是我們卡在桌數的問題,男方親友不知道到底會來多少人,粗估大概要35~40桌,但是剩下的湘滿廳最多就只能35桌,不然就要另外訂下小吃部的空間大概可在容納7桌,不過小吃部是在另外一邊,完全不相通的小房間,也沒有投影設備,所以坐在那邊的人感覺跟自己到外面餐廳吃飯沒兩樣,完全沒有婚禮的氣氛。

何家園 - 之後去看了何家園,之前小組聚餐老闆有請我們去吃過幾次,菜色還不錯,但是他的宴會廳雖然是獨立挑高空間,但是整個的感覺有點像學校大禮堂加裝水晶燈,沒有婚禮佈置、婚禮主持,只有簡單的司儀,新娘休息室的位置很怪,在舞台區的一側,空間很小,而且動線很怪!整體來說優點只有場地大、戶外庭園漂亮,可拍照。


園區管理局的合口味餐廳 - 網路上找到,菜色不錯的餐廳,但是就是一般餐廳的樣子,桌子很普通,也是所有的東西要自己準備(婚佈、主持、DJ等),優點是非常便宜(一桌5000~8000,不用服務費)、停車位超多、假日免費。

煙波飯店 - 太偏僻了,不考慮,不過我想應該也滿了吧!

老爺、華麗雅緻 - 男方家人的印象不佳,所以直接刪除。

竹北饌巴黎 - 男友之前吃過,覺得很普通,所以不考慮~~

竹北鮮饗大酒樓 - 照片看起來不錯~~ http://tw.myblog.yahoo.com/sian.shung/  也是專門辦婚宴的樣子



最後決定彭園~~ 桌數剛剛好(希望不要爆桌) ~~~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