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時候去台中大吃大喝了二天,好久沒去台中了,當然要來好好規劃一下我的美食路線啦!先來介紹這家在文華路上的米亞諾,是很可愛的一間小店唷!一樣是從miia.mia的網誌裡發現的,一直非常的想去吃吃看他的下午茶鬆餅和三明治,因為這樣還特地訂了附近的文華道會館,作為我們二天一夜的住宿,文華道會館網路上很多人推,實際住過也覺得不錯,大廳裝潢很現代風,但是房間小了一點點。


下午先到旅館check in休息一下後,才出發到米亞諾,走路過去就可以囉!米亞諾只營業到下午六點而已喔,所以不能太晚去呀!星期五的下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顯得有點冷清呢!不過假日似乎非常多人呢!



米亞諾主要的商品是手工抹醬,有各式各樣一、二十種口味吧,看得我眼花撩亂呢!看到菜單的另一樣特色就是:你以為抹醬只是用來搭配鬆餅的嗎?NO、NO、NO,抹醬還可以用來條配成各式各樣的飲料呢!像黑板上的玫瑰雪泡,就是用玫瑰果醬+汽水+冰淇淋的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飲品呢!



我們考慮了好久,雖然中午吃飽飽,等一下又要去吃晚餐了,我們還是決定點個雙人吃飽飽套餐,這樣才可以吃到鬆餅和三明治嘛!



首先來的是我的飲料 - 熱的黑糖美人,喔喔,好好喝唷,有幸福的感覺呢~~~
黑糖美人是黑糖抹醬+熱牛奶,上面還有奶泡。雖然我也買了抹醬回家,但是就是調配不出米亞諾那恰到好處的味道呀。


然後是阿光的 - 冰堅果杏仁,老闆年很推薦的一道飲品,是許多客人喜歡的,且聽說冰的比熱的好喝,所以當然就點冰的啦!這個喝起來味道非常的特別呢!不會有很濃的杏仁味,反而是香香的堅果味道較突出,且吃得到磨碎的堅果唷!



再來就是鬆餅上場啦!看起來很像一般咖啡店的鬆餅(沒有特別厚),但比一般鬆餅加分的地方是;上層烤得非常酥脆、以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抹醬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青蘋玉露的果醬,另外還會附上一球手工低脂冰淇淋;不過我覺得抹醬好甜呀~~加上奇異果和番茄一起吃會比較好,雖然牛奶冰淇淋是米亞諾手工做的,但不是很綿密,味道很像小時候自己做牛奶冰的味道。



最後是三明治上場啦!這個三明治超好吃~~~~~~~ 用料豐富,且特別的是中間有一 層是很細緻、綿密的馬鈴薯泥~~~喔喔,超級好吃,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三明治呢! 大推大推


另外,三明治也也很幾種口味可以選擇呢!每一個口為我都好想吃吃看喔!



心滿意足的結束米亞諾的下午茶行程,接下來,要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