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的國家也是很令我頭痛的問題呀!原本已經說好要去紐西蘭南島,也決定要參加評價很不錯的雷蒙團,想說不用規畫行程,也有自助旅行的好處,行動自在不用像跟大團那樣趕行程,但是竟然讓我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不好的評價,使我心中出現陰影,開始覺得花那麼多錢似乎不是很值得,找了幾家其他網友推薦的旅行社之後,我決定,還是來自助好啦!而且大家都說紐西蘭的旅遊資訊做得很好,住宿等級和價格清楚、透明化。

但是但是~~~心底的奧地利和捷克就在此時蹦了出來,其實我在2009年的時後就規畫好了奧地利+捷克的旅行,但是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沒有成行。五月,正是歐洲的季節呀!初夏的和煦陽光,加上長日照,有很多時間可以玩樂呢!    5月的紐西蘭是色彩最豐富的秋天,讓我想起08年10月去德國時令我驚呼連連的秋季美景~~~,真的很難取捨耶!

去捷克的優點:
1. 歐洲機票比較便宜
2. 不用簽證
3. 氣候較溫暖、日照長
4. 行程已大致查過
5. 可以按照Rita的BLOG去玩 (超方便) 
6. 很多東西可以買 (可愛的彩色鉛筆、波丹妮等等等)

缺點:
1. 英文不太通 (不過我英文也很爛)

去紐西蘭(南島)的優點:
1. 秋天很漂亮
2. 講英文很通
3. 很多有趣的戶外活動

缺點:
1. 機票較貴
2. 要辦簽證 (3、4千)
3. 日照較短,早天黑

目前想到的是這樣,因為資料還不是查得非常完全和詳盡~~,有經驗的請幫我補充一下呀!

 

時間來到2019/12/30  我終於出發去紐西蘭啦~~~~ 現在只需要電子簽證,機票也不貴,大概2萬多,12月是夏天,日照長~~

只是多了兩隻小可愛(小搗蛋同行)

行程在這篇唷~~~ 

2020 紐西蘭跨年行程大公開 (南島+北島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