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提早拍好像也很不錯,因為準備婚禮時的麻煩事可以少一項,尤其婚紗是一個大麻煩。很開心選擇了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的唐唐來幫我們拍婚紗,沒想到唐唐也是光逸、女智的婚攝呢,且後來琦琦的婚紗和婚攝也都找唐唐,唐唐真的超棒的,好喜歡她的照片給人的自然感,有著很棒的氛圍。

雖然過了7個月才拿到成品,一切都非常的值得,會拖這麼久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們也不急,所以雖然一開始還算快速的挑好照片,但後來想寫真書的內文想超久,中間一度呈現半放棄的狀態,還好唐唐有定時的來詢問,不然我們真的是一整個大放鬆呀!

昨天終於拿到熱呼呼的成品囉!寫真書和海報都比我想像中的大耶~~~而且質感超好的!原本以為寫真書是A4大小,結果實際看到成品是30cm X 30cm 的精裝版,且紙質和印刷都非常好!還有可愛的光碟一片。



我覺得我捨不得把它拿出來放在婚禮上給大家翻來翻去了啦!賓客那麼多,還有小孩子,真的很令人擔心~~~



可愛的謝卡~~ 是雙面的唷!





寫真書內頁~~~





寫真書   照片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