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溫馨可愛的小小店,就在基隆港旁,基隆難得有這樣的一家可愛小店,記得當初是在新竹好日的一本書上看到的,沒想到上網一查後發現,他就在基隆,真是讓我太意外了。之前來過幾次,但是除了第一次很幸運的還有空位之外,之後去的幾次都客滿。因為座位實在有限,所以也不接受訂位,只能碰運氣了。



過年前的星期日,不想窩在冷冷的家裡,一個人,沒有約朋友,想找個可以一個人悠閒度過午後時光的咖啡廳坐坐,第一個想到的是許久沒去的貓薄荷,但是更想去從來沒去過的夏小樹,不過夏小樹在三重,十分遙遠;最後出門前決定去cozy corner 好了,剛好是年終特價的最後一天,可以去添購一些新衣服;搭公車到基隆火車站的過程中,又一直覺得要專程去一趟台北好像很多餘,下車之後決定先到黑兔兔去碰碰運氣,有位子的話就留在黑兔兔,沒位子再去cozy corner好了。



沒想到我是如此的幸運呀,這次不只有位置,還有靠窗的位置可以坐,因為一般的情況,一個人的話只能坐在裡面吧台的位置。所以建議大家-兩個人去剛剛好。


因為雖然一張桌子可以坐四個人,但是會有點擠唷!



非常好運的店裡只有一桌客人,所以我才可以先坐在窗邊的位置,後來客人漸漸變多了之後,我還是被移到裡面的單人座位區啦!(外面靠窗的位子有2小時用餐時間的限制,裡面單人座位則是沒有唷!)店裡隨便一個角落,拍起照來都很有fu~






菜單和上次來一模一樣,這張是貼在一樓門口的菜單,看起來很OK,實際拿給客人點菜的菜單,已經破破爛爛的了,強烈覺得應該要重印一份才是,我當時看到菜單有嚇到的感覺,和這可愛的店太不搭了呀!




點了和上次一樣的田園農夫組合套餐,因為下午茶的組合當下我都沒有很想吃。
黑兔兔忙碌的身影。



沒想到先上來的是飲料 - 摩卡拿鐵~~ 巧克力味還蠻濃的唷,當然也喝得到咖啡的味道,我沒有認真攪拌就喝了,最後底部還剩一層巧克力,原本想請黑兔兔幫我加一點熱水的,不過不小心
就被收走啦!都怪我看Sandy的影片看得太入迷了,阿BEN過來跟我說:先幫你整理一下桌面時,我就很順口的說:好,謝謝~~!真是太大意啦!



又等了一會兒,我的"主餐"才上來,應該先上這個再上飲料的,點餐時忘記說了 (不過我也沒料到咖啡會先來呀),凱薩沙拉很好吃,醬汁完全包覆住生菜,我最討厭吃醬汁不足的沙拉了;麵包也烤得外酥內軟,熱熱的,裡面還有乳酪塊唷,不過可惜的是有幾塊有點焦;南
瓜湯非常濃郁、香甜。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是很多,就是設計給"午茶"的,不是早午餐,當然也不是午/晚餐。


一個人的座位,雖然不是很寬敞(整間店就不是寬敞路線咩)但是感覺很不錯。


可愛的店貓,其實是不被允許爬到櫃子上的。



今天的基隆好冷呀~~~走出黑兔兔沒多久,我的頭就因為冷風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