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會像雅玲那麼好,收到那麼棒的情人節禮物。不過阿光平常對我也不錯,所以我決定請他吃情人節大餐~~~~選的餐廳是 - 新竹有名的美式現切牛排店 - The BBQ House。老闆和廚師都是外國人,點餐的方式是:服務生會先來點湯、沙拉和飲料,每一道都是80元,之後再到廚房櫃檯前點牛排,有各部位的牛肉,價錢是用重量來算,一公克約2~3元,要吃多大塊自己決定!

不吃牛肉的人也有豬排、羊排和魚排可選擇,我這次就改點羊排。老闆建議羊排吃五分熟,肉質非常軟嫩,雖然還有點紅紅的,但是不會有血水流出,沒有羊腥味,還不錯吃! 我搭配的附餐是薯塊,整個吃下來有點太油了~~~~  但是我記得上次我選的薯泥好像沒有很好吃,所以這次才改選薯塊的。



阿光在我慫恿下選了牛小排,牛小排比較沒那麼多油脂,所以老闆建議是吃六~七分熟,搭配的附餐是薯條,薯條酥酥脆脆很好吃,看來以後還是選薯條就可以了!



牛排的部分一個人約500元,但是附餐一個人就吃了320元(湯、沙拉、飲料、薯塊(條)),所以總共吃了快2000元~~~~~ 我覺得附餐價位太貴~雖然不難吃,但是C/P值不高(only附餐部分)。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電話:03-5429894  (客人很多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