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餅的部分:

原本的計畫是這樣,訂婚時發給親戚鄰居中式餅,結婚時發給好友同學西式餅,所以我也努力尋找西式的喜餅;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和其他人一樣,所以找尋的方向以手工餅乾為主,而不是常聽到的那些連鎖品牌,不過有鑒於可以到處試吃喜餅,所以也稍微看了一下!

第一家讓我看上眼的是名字很怪的 - 天鵝脖子街,他的網頁設計超可愛的,喜餅禮盒也是同一可愛系列,因為他的網站上沒有喜餅完整的樣子,所以請大家到這位網友的BLOG去看http://blog.xuite.net/pattyhome1/diary/36988505。這家天鵝脖子街遠在台中,平常不可能去試吃,這麼有行動力的我當然是迫不及待想要趕緊可以吃到啦!所以我就網路下單了他們的試吃包-149元。雖然很迅速的隔天就寄來了,但是裡面沒有我指定要吃超的口味(我也才指定兩種餅乾而已),很失望的寫信去抱怨,很快接到客服電話說要幫我補寄,也會多寄幾塊餅乾給我,一樣很迅速的在隔天又收到餅乾囉!原本很失望的心情看在他們很有誠意的份上,決定可以列入考慮!

收到的試吃包長這樣↓


大家試吃後有幾個口味覺得還不錯,他們的雪球和安琪拉的有得拼,好吃!另外辣味起司也大受歡迎。


第二家試吃的手工餅乾是新竹的亞蘿蔓,禮盒長這樣↓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JuneWang/13442124)


沒有一定價位,看你選的餅乾種類和數量而定,他們的餅乾平均價位一個大概是25元左右,我買了幾個回家試吃,原本還很擔心的在計算,預算內似乎沒辦法選太多種餅乾,但是試吃之後覺得他們的餅乾太~甜~了~~~~,雖然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但是真的好甜,我吃不到一個就受不了啦!而且他們有幾款餅乾很大一片,大家不是很喜歡,所以直接出局。


手工餅乾的部分還有幾家尚未吃到,因為有三家在台中,二家在台北。
先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點名稱可進入官網)
1. Hanna's花園: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2巷2弄8號 
2. 點心魔法師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巷3-1號
3. 甜點心球: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我打電話去問了價錢,三層的愛心要價980元,無折扣,只有買20盒送一盒;雖 然可以不用到三層,但是感覺還是會超出預算)
4. 媽咪里啦: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29號-2
5. 蘿絲瑪莉禮坊: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18號5樓

大概要三月才能慢慢吃到了。

一般連鎖餅店的部份我星期日也去看了伊莎貝爾和郭元益,餅乾就是常看到的那些,但是數量和手工餅乾比起來就多了很多,價格也低了很多,還有盒子很漂亮,之後還可以留著用,這讓我開始猶豫不決了~~,雖然沒那麼好吃,但
是比起來C/P值高。

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有一款在預算之內,原本想說,如果餅乾也盒我的味口的話,就好好考慮拉法頌,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非常不錯。但沒想到,我不喜歡他的餅乾~~~~ 又讓我更猶豫啦!

------------------------------------------------------------------------------

今天讓同事(年輕妹妹們)試吃了宜蘭餅之後,沒想到宜蘭餅大勝所有的西式餅乾~~~ ,不過我想沒吃過宜蘭餅的朋友應該直覺會想要西式餅,我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昨天收到的宜蘭餅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