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小婷約在中山捷運站,這附近真的非常多的咖啡店呢!沿著米朗琪的那條巷子裡走去,沒隔個3~5間就有一家是咖啡廳或輕食為主的小店。經過一家門口主打法式鹹派的店家,有點心動,但看到店裡滿滿的人潮,決定再往前走走看,就來到了 - 立斐米緹,前一天我已經先在goole上做做功課啦,這是一家咖啡得獎的咖啡廳~~   而且這家店感覺比較安靜,就決定是他啦!

不過因為已經是晚餐時間,所以我不能再點咖啡喝了,會睡不著,點了香蕉巧克力熱飲,完全抵擋不了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呀!真是肥"使"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呀,上面還有奶油花~~~~



小婷也沒點咖啡,點的是很特別的哈密瓜奶茶,他們加的奶茶有很多口味呢!使用的是哈密瓜糖漿。上面的奶泡很綿密。(我的香蕉巧克力上面有有奶泡唷!)



因為不想吃太多東西所以點了鮮蔬三明治。用的是義大利拖鞋麵包,我總覺得這種麵包鬆鬆的,感覺很沒有份量,但是烤得熱熱脆脆的很好吃,蔬菜裡還有我愛的起司呢!旁邊的馬鈴薯沙拉也好好吃,沒想到吃完這一個之後也蠻飽的呢!



小婷點的是燻雞口味


價位的話,每一樣大約在150元上下,平日的話有午茶組合,飲料+三明治有優惠價格(沒看到到底是多少錢),但是假日就都是單點囉!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跟米朗琪同一條巷子)
電話:02-2531-0189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575號B1 (大直站3號出口)
電話:02-2533-0189

營業時間:13:30~24:00
網址:http://blog.roodo.com/lapresm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