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的時候和研究所的同學&學姊聚餐,地點選在我一直很想來卻都沒有好時機來的-富錦街!這邊的環境真的很清幽,非常適合居住呢,而且現在有捷運可以搭(松山機場站),交通也很方便。這裡好多餐廳,原本是中意有名的朵兒咖啡館,但是好像只有提供單一蛋糕,所以就先不考慮,在網路上查了許久最後決定這家- woolloomooloo,名字像是繞口令的早午餐輕食咖啡廳。



Brunch的餐點,感覺份量不多,價格又偏高ㄋㄟ~~,最後我們都選了班尼克蛋(260元,沒記錯的話),只有這個看起來比較吃得飽。餐點只有主餐+飲料+一小小碟水果。不過吃完之後還算有飽 (女生)


形狀類似切片的法國吐司(口感是像義大利的拖鞋麵包),上面有火腿和班尼克蛋和滿滿的起司,一下刀蛋黃就黃澄澄的流出來了,但是上面的起司不合我的味口,是偏酸的味道(有優格的味道),我覺得不太搭耶(原來班尼克蛋就是搭配這種酸酸的荷蘭醬)!下面的麵包邊,是硬硬的(不是脆),所以大家吃得很辛苦。所以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這是同學的女友點的,是最貴的一道啦(好像是280元)!看起來也豐盛一點,有餐後咖啡~~

除了菜單上的之外,黑板上也有今日提供的餐點,波菜鹹派和湯品;另外櫃檯的蛋糕櫃裡也有一些蛋糕和派可以選擇,但不知價味和口味如何。


大概是因為是白天,所以店裡沒有開很多燈。今天是陰天,店裡走昏黃的用餐氣氛,和我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明亮氣氛非常不同,所以有點小失望!主要的用餐區是一進門的一張大桌子,所以不同組可客人分據不同的角落,感覺不是很舒適,沒有甚麼地方可以放外套和包包,且也不好聊天。



靠窗的部分是類似吧台的坐法,並肩而坐的,只有最裡面的地方有一張長型桌,但是應該是留給6~8人的座位,我們只有5個人。店內有很多書籍和雜誌,還有我們都很熟悉的實驗器材~~2L量筒做裝飾,還蠻有趣的啦!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