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是Anna老師的助理-麗華姐幫我拍的,麗華姐每次幫我拍照時,我都覺得我好像明星唷!

因為我們看的進房時間非常的早-7:05,加上又要玩迎娶遊戲,算一算時間,凌晨三點半就要開始化妝了(還好我堅持住到新竹的飯店,如果從基隆迎娶又要更早了),原本想幫新秘也訂一間房,但是Anna老師說這樣才睡不到幾個小時太浪費了,所以不用幫他們訂了,好貼心喔!

第一個造型是迎娶時的造型,試妝時我原本想用蝴蝶結的髮飾,但是換了好幾個都不太滿意,後來老師拿了這個超夢幻的花朵髮飾,馬上就決定是它啦!我比較喜歡簡單的造型,和妝感,不要頭上有超大花的那種。

我的金莎捧花很可愛吧!緞帶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這次一直沒機會穿到紫色的禮服,有點小失落呢!

再來是進場造型,我要皇冠~~~ 試妝時Anna老師一拿出這個立體玫瑰皇冠和項鍊時,每個人都驚呼--哇,好美喔!



側面來一張,優雅的包頭。



和阿光進場前的合照


進場囉,感謝麗華姐幫我拍到這張背影,我一直很希望一定要一張這種照片,拍下白紗美麗的裙襬和我長長的頭紗,那那拉炮真的超有氣勢的,雖然弄得我們滿頭、滿身都是小亮片,但氣氛超好!


第二次進場之後要敬酒,敬酒的禮服是粉紅色閃閃禮服,老師用了自己作的鮮花和蝴蝶結當頭飾,頭髮放下來,搭配手挽花,很美吧!老師也幫新郎搭配了合我禮服胸針呢!

進場前,這張看起來腰超細的啦!

背面來一張,頭上的鮮花、蝴蝶結特寫

最後送客的禮服是可愛的香檳色,我超喜歡老師幫我搭的髮飾,一朵朵小花開在頭髮上,好可愛呢!這次新郎搭配的是和我髮飾同色系的胸花。

因為這套換裝時間有點趕,所是是送客完麗華姐才幫我拍照的,沒有拍到更側面或是後面的角度真是太可惜啦!因為小花很多朵呢,期待婚攝有幫我拍到側面的角度囉!

以上除了造型很美之外,Anna老師也一直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很多細節,像是迎娶出房門後老師還一路跟著到我上禮車,到大廳時因為離上車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就呆呆的站在飯店大廳等時間,順便讓大家拍照,老師趕緊過來提醒我捧花要拿低一點,不然看起來都擋在胸前,不是那麼美,也一直幫我注意整體的妝、雙眼皮貼、假睫毛、瀏海等等小細節。

到餐廳之後也是一直跟著我到進場前,進場之後我們在台上向賓客敬完酒,到主桌坐下之後,老師又出現了,幫我弄個瀏海還是甚麼的,我真的嚇到啦!老師也太好了吧!一般新秘這時應該就在新娘休息室休息or準備下一套禮服了。

最後送客完,我還在大頭貼機那和大家拍了很久的照片才回新娘休息室,回去時我的禮服都已經折好收進箱子裡啦!麗華姐幫我拍完照之後,老師還幫我重新綁個簡單的髮型,即使沒有髮飾也很好看呢!(阿~~因為趕著走,所以沒照片)

因為我送客完一直在跟留下來的朋友和家人拍大頭貼,所以男方親友都走光了,還要回去奉茶,還好公公還記得沒人載我跟新郎,不然我們就要自己搭計程車回家了~~,所以走的時候真的超級趕的,Anna老師一幫我綁好頭髮,堂哥就上來說車子已經在門口了,要我們趕緊下去了(其他親戚都已經回到家了),所以反而是新娘比新秘還早離開,Anna老師和麗華姐比我還慢走,因為他們的東西都還沒收好呢。

之前在找新秘時,有看到某些新秘做完最後造型就會先離開了,髮飾還要留押金,之後要新人寄回去還,真是超不方便的呢!Anna老師都沒這個問題,而且從早一直陪我到下午,午餐也沒甚麼吃,真的非常敬業又很專業呢!

大力推薦給還沒結婚的姐妹們啦!

Anna老師的BLOGhttp://annako.pixnet.net/blog

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新娘美美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