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c 民宿 PENZION DANUŠE
地址:Hradební 25, 588 56 Telč
網址:http://www.penziondanusetelc.cz/english.html
訂房方式:寫E-mail去訂囉!但是我沒有先訂,是直接過去按門鈴問還有沒有空房
房型/房價:Apartment/  600kc/人/晚 (早餐大的70kc/人,小的35kc/人)
住宿日期:2011/5/30 (一天)
附註:有免費無線網路

雖然Telc位置比較東邊一點,來這個點的話,之後要去ML和KV都很不方便,但是大家都說它非常的漂亮,是世界文化遺產小鎮,有美麗的湖水倒影和逛場兩旁一排可愛別緻的房子,所以我硬是把它排進行程中;離開CK之後搭公車到CB去取車、吃豬腳,然後就前往這美麗的小鎮啦!之前有在CK先大概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民宿,把地址輸入GPS裡。我記了2~3家,但是其實後來就忘了各自的特色和大家推薦的理由了,到了Telc後不知道可以把車直接從一個小城門開進小鎮(因為門非常小,只能容一輛車通過,所以以為車子不能從那開進去),而先把車停在小鎮外的停車場,然後隨便找了一家民宿(就是現在要介紹的這一家,去問有沒有空房。

民宿就在小鎮廣場旁,往車子可以開進來的那個方向,轉角是一家紀念品店,上面就有民宿的招牌(下圖),但是民宿門口是在旁邊的巷子(上圖)。


很幸運的還有房間,而且是Apartment唷,房價也很便宜,一人是600kc,但不含早餐,早餐要另外加錢,大的一份是70kc,小的是35kc,我們就直接order了2份大早餐啦!先來介紹房間,房間超棒的!一進門有個小玄關,民宿媽媽說早餐她會拿進來擺在這的櫃子上,我們再自己拿進去,玄關和房間還有一道門,開門後看到的景象是這樣!


首先是右手邊的房間,和德國還有奧地利都是同一系列的床和枕頭



左手邊的浴室,浴室很大很乾淨明亮(照片只照到2/3),但是淋浴的空間依舊不大!馬桶旁邊還有一個小的,到底是給小朋友洗手還是尿尿的地方呀?後來在布拉格的公寓也有一樣的設備。


往前走就看到超有歐洲風格的客廳,我覺得是傢俱顏色的關係。然後那個電視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大家覺得台灣的電視頻道有100多台已經很多了嗎?不不不,這裡的電視頻道有1000多台耶!雖然有些頻道看不到,但也還有數百個可以看的頻道呀!什麼奇怪國家的頻道都有喔,像是中亞一些感覺很遙遠的國度(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去)、非洲埃及,還有澳洲,也有大陸央視,超厲害的!


客廳的右手邊是餐桌和廚房,廚房有微波爐耶!而且廚具、餐盤、杯子,都是一整套的呢!感覺很用心。




最後客廳旁還有兩張床,所以其實可住四個人呢!


再來介紹它的早餐,跟國王湖一樣無敵豐盛的呀!所以我又每樣東西都拍了特寫!兩大盤,而且顏色很colorful。



先是一大壺的熱咖啡,捷克的熱咖啡都是用瓷咖啡壺裝的,之前在德國和奧地利,咖啡都是裝在保溫壺裡。DANUŠE民宿用的餐具都很新,質感很好呢!


然後是變形的電風扇麵包,變成有點橢圓辮子花紋,和長長的彎月型,彎月型的實在很難夾入火腿和起司,然後多了一種切片的麵包,這種麵包在捷克很常出現,我們去餐廳吃飯時也都會附上一大籃,但這之前我在德國吃過,超難吃的!味道酸酸的,口感也很差,總之很難吃,連不挑食的阿光也覺得難吃。


再來是火腿和起司,還有一些番茄,這裡多了幾條紅椒


然後水煮蛋變成荷包蛋,上面還有灑香料喔,是半熟的蛋黃,好好吃!還有一個甜點,口感和味道像甜甜圈,中間還有夾橘子果醬,所以其實蠻甜的,要配咖啡,但是我根本吃不下這個,只好打包帶走了。


這家民宿雖然沒有面河,大家推薦的另一家民宿有面河的房間,但是我覺得在佈置和維持上都很用心,所有的東西都很新,而且房子裡有很多新鮮植物,和乾燥花等,這些都是要花時間去照顧的。下圖是二樓的小空間,對了,我們房間是在三樓!


民宿有提供一個停車的證明,可以把車開進來停在小鎮的廣場;另外就是我們終於住到有網路的民宿啦!下午外面太陽超大的,熱得要死,這個時候太陽大概晚上9點才慢慢下山,所以4、5點的時候,外面都還很熱,我們窩在民宿裡悠閒上網真開心!而且因為可以上網,所以我們之後的行程有了極大的變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