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超可愛的小刺蝟是我們這次紀念品中單價第二高的啦!出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推薦,旅遊書上也有介紹,但是單價不便宜,且還蠻重的,但一開始在CK的國營鉛筆店看到它時,就覺得超可愛的!那時候看到的是大隻的刺蝟!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吃完交響情人夢餐廳之後,身上還剩下1000出頭的克朗,我們決定全部把它砸在KOH-I-NOOR國營鉛筆店上,捷克的這家國營鉛筆據說品質很好,價格也便宜,所以很受遊客青睞,而且有許多有趣的彩色鉛筆;因此我們又趕回舊城廣場提恩教堂後面、菠丹妮旁邊的一家紀念品小店。



決定要來把我們的1000kc花光,拿了幾盒彩色鉛筆和幾支神奇的"一枝多色"彩色鉛筆後就猶豫不決不知要買什麼了,因為那個擺在架子上的大刺蝟要1250kc,我們沒那麼多錢,而且買了那個之後就不用買其他東西了,原本阿光想要買可愛的長頸鹿,但是被我天外飛來一筆的說"那長頸鹿上的筆沒辦法用耶,不然長頸鹿就"跛腳"了",而打退堂鼓。

櫥窗裡的長頸鹿



一直猶豫不決的阿光,不知到底要不要買長頸鹿。還好我鼓起勇氣問老闆,那個刺蝟有沒有小隻一點的?老闆才從架子下面的盒子裡拿出這個可愛的小刺蝟,問了價錢之後,決定買了!但是加上我們原本想買的彩色鉛筆,超過1000kc,老闆看我們有點猶豫的樣子,說可以給我們折扣,所以我們就直接說我們只有1000kc,老闆也很阿莎力的只算我們1000kc,還幫我把神奇彩色鉛筆換成一盒的,他說這樣比較划算,因為一盒五枝是99kc,但是單買一枝是29kc。

那個一枝多色的彩色鉛筆(最左邊) 真的很好玩耶!超炫的,可以變化出很多種顏色,但是有點難控制就是了。



還有小刺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看我幫她拍那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多喜歡它啦!拿來跟在CK買的小小刺蝟和狗狗、老鼠、蝸牛一起拍一張。


一起擺在書櫃裡,可愛指數破表啦!



KOH-I-NOOR官網:http://www.koh-i-noor.cz/en

CK KOH-I-NOOR 地址:Kostelni 169, 381 01 Cesky Krumlov
(位置是在波丹妮旁邊隔著小巷)
CK 波丹妮地址:Kajovska 63 , 381 01 Cesky Kruml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