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請阿光來介紹一下這一塊石頭的故事!



看完神奇大瀑布之後可以排隊去搭船,但是一個人要50kc,而且有這~麼~多~人在排隊!隊伍長到看不見賣票的地方 (其實是被樹擋住了啦)。買完票後要爬上左手邊的巨石(有樓梯啦!) 才會到達搭船的地方。


我們稍微往前走了一點,發現有一條路可以到達搭船的湖邊,但是在那裏只能下船無法上船,所以沒有買票是一定沒辦法坐船體驗的!


這附近是Adrspach和Teplice 兩個巨石區的交界,走5個小時就可以到Teplice囉! 我們當然是沒有走。


大瀑布處也是Adrspach巨石區的折返點,從這裡開始要往回走啦,不過是走另一條路(路線是繞一個圈的),首先會看到的是有名的巨石 - The Lover,很像兩個相愛的人抱在一起吧!


原來捷克人也跟我們一樣很愛幫石頭取名字。再來這三個巨石我忘了它們的名字了。 XD


然後這裡是一個像觀景台的地方,望出去眼前都是一"棟棟"的大石頭。 跟我們山頂上的指示牌一樣,這裡也有一個牌子告訴你每個石頭的名字。




再來這兩個分別是這座巨石鎮的鎮長(左)和鎮長夫人(右)


經過一路上上下下之後,我實在快要走不動啦!只想趕快出去吃午餐。


最後通過這個寬度只有50公分的"老鼠洞"



再走一點點路,眼前豁然開朗,終於走出巨石鎮啦!這裡叫做"The Echo",風景很不錯,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唷!

延伸閱讀:
Adrspach-Teplice information:http://www.skaly-adrspach.cz/en/information-centres.php

【捷克景點】Adršpach 巨石國家公園-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