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仔細聽我們在婚禮上放的音樂?

其實在婚企跟我說要選進場音樂、婚紗輪播音樂、用餐中放的音樂和送客音樂時,我有點傻住,我以為這些都是飯店會安排好的說,平常去參加同學的婚禮都沒在注意別人用甚麼音樂的,沒想到音樂是要自己選的,不過要全部給婚企全權安排也是沒問題的啦!但是既然可以自己選,當然就要選一些自己喜歡和有意義的啦!

最先確定的就是 - 梁靜茹,因為我跟阿光都超喜歡梁靜茹的歌的,所以馬上從靜茹的歌曲中把適合婚禮放的全部挑出來!然後是范范的幾首,有一陣子很常聽范范的歌,對了,我們的愛情MV用的就是范范的歌 - 你是答案!這首歌在剛和阿光交往時,某一次去交大跑步的時候從我的MP3裡聽到的(奇怪,MP3裡的歌不都是我自己放進去的嗎?),從那次之後才注意到這首歌,覺得它超棒的,那時就決定以後婚禮上放的MV要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再來一定要放的歌是電影《K歌情人》裡的Way Back Into Love ,而且要Demo Version這個版本的,這首歌在我一個人去德國時,某一天請阿光用MSN傳給我的,那時每天走路回住的地方時都會一直聽這首歌!雖然他有正式版,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Demo版,因為是男女主角唱的嘛,比較有感覺!但怕大家聽到覺得很怪(因為他中間有對白),所以把他放在婚紗輪播的第一首,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然後是《歌舞青春3》,雖然這不是我們一起去看的第一部電影(第一部是-海角七號,一上映我們就去看了,那時還超少人去看的),不過算是我們一起去看的前幾部電影之一,超好看的,看完會很熱血!之後為了感謝阿光帶我去台中玩,我就買了《歌舞青春3》的原聲帶送給阿光,之後出去玩在車上都會一直放這片CD來聽,很適合出遊時在車上放!


裡面有三首歌我覺得超適合放在婚禮的,
Can I Have This Dance 是屬於比較抒情的歌,所以放在婚紗輪播(實在很難會被注意到),另外兩首是我越聽越喜歡的Just wanna be with you 和 Right Here, Right Now,節奏比較快一點,所以很適合在送客時播放,雖然婚企說送客也要15首歌,但是我時在懶得再去找其他歌曲了,而且大家要知道在時間所剩不多的最後一個月時,我們的愛情MV還沒做完、成長MV還不知在哪,還有那個出生體重熊,在此時仍是幻想階段。而且我很想讓大家注意到這兩首歌,所以最後決定送客音樂就這兩首無限輪播,希望有人會注意到它們呀!

第一次進場音樂
陳慧琳 – Love Paradies  http://berol.myweb.hinet.net/
然後是進場音樂,這個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所以只好來google請網友幫忙一下啦!google的結果當然是五花八門,有非常多的選擇,那就看順眼的找來聽聽吧!很快我就決定要用 陳慧琳Love Paradies ,一聽就覺得超適合,也就沒再找其他的啦!


第二次進場音樂
鳳飛飛 – 心肝寶貝
這個就如前一篇所述,搭配送出生體重熊很合適。原本是要用來做成長MV的音樂,但後來想放MV時氣氛輕鬆、快樂一點,所以MV就換別首了!

第三次進場音樂
元若藍、吳忠明 – 心願便利貼
因為第三次進場是請大家貼"祝福便利貼",所以當然用這首最棒啦!

以下是所有的婚紗輪播音樂
1. Hugh Grant and Drew Barrymore - Way Back Into Love (Demo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9uk2eFTbVY&feature=related
    有趣的德文對白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awc40hYwo

2. 梁靜茹-暖暖
3. 梁靜茹-愛很簡單
4. 梁靜茹-小小的愛情
5. 梁靜茹-幸福的預感
6. 梁靜茹-有你在
7. 梁靜茹-每天第一件事
8. 梁靜茹-三吋日光
9. 梁靜茹-101
10.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11. 新娘百分百-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bkk4SZAqA
12. 歌舞青春3 - Can I Have This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OLzqtrqKM
13. 梁靜茹-Let’s Fall in Love
14.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15. 范瑋琪 - 一顆心的距離
16. 電子情書 - anyone at all
17. 新娘百分百-She

用餐音樂 同婚紗輪播音樂

送客音樂以下兩首無限repeat

1. 歌舞青春3- Just wanna be with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ocBmXz_9k
    另一個版本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08LVD1mSY&feature=related

2. 歌舞青春3- Right Here, Right N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aarMiFjcA&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最後忍不住再追加一首 -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xcVEDbujM
但是它不適合在婚禮上放,比較適合在畢業典禮上放,大合唱好好聽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