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spach - Telice 民宿 PENZION DITA
地址:Adrspach - Boucnice 203 Teplice nad Metuji 54957
網址:http://www.ubytovani-adrspach.cz/
訂房方式:寫E-mail去訂囉!但是我沒有先訂,是直接過去按門鈴問還有沒有空房
房型/房價:Double Room /  350+15kc/人/晚 (早餐90kc/人)
住宿日期:2011/5/31、6/1 (二天)
附註:無線網路二天 50kc

這家民宿是前一天在Telc時上網找的,Adrspach - Telice information 網頁裡有提供許多住宿的選擇,就亂選了一家。這區的住宿超便宜的,因為它不是觀光勝地呀!民宿有空地可以停車,還有很大一塊草皮可以做日光浴。


房間還蠻多的,但是客人不多,偷偷看了一下好像都是標準的雙人房 (獨立衛浴) 空間不是很大,但OK。玄關往房間看的樣子,左手邊是浴室 (乾濕分離)



稍硬但還是被我嫌太軟的雙人床,這次住的民宿床都好軟。


有流理台、冰箱 (在流理台下面,一樣外觀長得像櫃子)


房間外的小交誼廳,這裡感覺跟我們原住民風很像耶,很多木雕的人臉飾品,只照到一小部分

一樓有個TV Room,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這裡放有許多這區的觀光資料可以閱讀,民宿奶奶還特別拿了3本英文導覽書到房間借我們看呢!還有一個小小雜貨房,裡面有飲料和零食,半夜肚子餓可以自己來拿,但是要自己寫單子,不是免費的啦!這附近真的很荒涼,沒有甚麼店家,只有看到一家超市,但很早就關門了。

我們的早餐,一樣非常的colorful,又出現了酸酸麵包。不過有一壺茶和一壺咖啡唷,之前住的民宿會先問要茶還是要咖啡,所以都只有一種,這裡老奶奶很貼心的兩種都準備了,第一天大壺裡裝的是中國茶之類的吧,因為我不喝,所以不知道確切是什麼茶,只能靠阿光不靈敏的舌頭告訴我是中國茶,小壺的是咖啡,所以我們把咖啡喝完了,茶還剩一大壺。
隔天變成大壺裡裝咖啡,小壺裝茶,但是今天的茶是好喝的水果茶耶!所以小壺又被我們喝光了,我想民宿奶奶應該很困惑吧!



這次旅程中住到最便宜的民宿,他的位置在兩個巨石區的中間,聽起來很方便,但實際上不是很方便,因為不管去哪一個都要開車才行,所以比較建議住在靠近Adrspach的民宿,因為一來這邊民宿比Teplice那邊多,也比較熱鬧,然後可以省一次的停車費,把車停在民宿,走路去Adrspach Rock Town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