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gue 布拉格公寓 Old Town Resident
地址:Jilska 4, Prague 01, 11000
辦公室:Red and Blue Design Hotel Prague / Holeckova 13, Prague 15000
網址:http://ppt.cc/Lt4J
訂房方式:Booking全球訂房網站
房型/房價:Apartment/  平均約88歐元/天 
住宿日期:2011/6/2~6/4 (三晚)
附註:免費無線網路、無早餐

這一家是我們這次旅行最貴,但也是住最好的地方,因為是蜜月,所以就想在最後一站美麗的布拉格有個自己的家,因此捨棄方便、有早餐的Hotel,改訂Apartment。當然要訂之前也是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網友的住宿推薦,但大家好像都走省錢路線,大部分推薦的都是類似青年旅館之類的住宿,我們是去蜜月耶,而且已經到了旅途的終站,一定要住好一點的,心情才會愉快,而也有些網友推薦不錯的旅館,但是這在幾年前新開幕的便宜旅館,現在房價已經飆高,超出預算。

根據之前去德國玩時,在Booking網站上有不錯的訂房經驗,用相對便宜的價格在慕尼黑訂到不錯的四星旅館,詳情請點我(文中第二家)。所以這次我也用Booking搜尋布拉格的短期出租公寓啦!每天看來看去,有一天就讓我看到這家感覺非常不錯的公寓,一個晚上的價錢是87歐元,跟動輒破百歐元的旅館比起來算是便宜的了,而且他是有房間、客廳、餐廳、衛浴的公寓,不像旅館只有一間小雙人房,考慮了幾天,也持續搜尋看看有沒有條件更好的,不過似乎都沒有這一家棒,沒多久之後就趕緊先下訂了,我是選擇可以免費取消的方案,因為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幾個月,怕臨時會有甚麼變動,還可以有彈性的更改住宿。(後來我把住宿從四晚改成三晚)

在布拉格租公寓有一個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要先去某處拿鑰匙,不是像旅館一樣著麼方便直接在一樓check in就行了,而這家公寓的位置就在舊城區,地點非常的好(如上地圖,A是公寓所在),離舊城廣場天文鐘、哈維爾市集、新城區羅浮咖啡館、瓦次拉夫廣場都很近,附近也有兩個地鐵站,真的非常方便。但是要先去辦公室check in,繳錢拿鑰匙,而辦公室在布拉格5區,是在伏爾瓦塔河的另一岸,我們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家Red and Blue Design Hotel,這家旅館同時也有出租布拉格舊城的公寓。還好我們是自己開車,所以到這邊還蠻方便的,如果是搭火車或巴士就不那麼方便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公寓有點難找,我們明明就按著地址找到了,但是為什麼看起來是一家餐廳,不像是公寓呀? (後來我們尋覓晚餐時,發現這家餐廳的豬腳很有名唷!)


在這條街上一直走來走去,最後才發現是這裡沒錯,但是要從旁邊的這個門走進去(下圖)

裡面是一個小庭院,有一家咖啡廳,咖啡廳旁邊的BLOCK B棟建築,就是我們的公寓啦!從外面完全沒有指標,要走進去看才知道,雖然check in時,服務員有解釋過了,給的說明單上也有,但是第一次來誰知道呀?害我們白白浪費很多時間拉著大行李箱在路上一直走來走去!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而且進入房子後,讓我們有極大的驚喜,剛剛找路找到要殺人的心情馬上煙消雲散啦!

進門之後的樓梯間,非常寬敞,我們的公寓是在3樓,有小電梯可以搭!

這是公寓門口,電梯就在右手邊,沒拍到!


一進門的玄關,這是從裡往外拍,但我們一進門時看到的景像是5個關著的房門,我們還想說,ㄟ~~哪一間才是我們的公寓呀?結果~~ 每一間都是!喔耶!超高級的啦!


左手邊第一間是臥室,非常的寬敞


第二間是客廳,裡面還有兩張床,check in時小姐說,我們的房型被免費升等了,所以原本訂的應該沒這麼高級才是,真是幸運呀!


然後右手邊第一間是明亮的餐廳和廚房,所有廚具、杯盤一應具全,整理得很乾淨和整齊的放在櫃子裡。


中間兩間分別是浴室和廁所,喔喔浴室有浴缸耶,真是太棒了,晚上要好好的泡澡,舒緩我疲累的雙腳,而且終於又住到有提供吹風機的的房子了,真開心!


誰能告訴我,馬桶旁的小馬桶,上面有水龍頭的那個,到底是幹嘛用的?



這個公寓地點真的很好,在新舊城區的交界,離舊城廣場天文鐘和新城區的羅浮咖啡館約200公尺左右的距離,離黃、綠線交會地鐵站Mustek和黃線Narodni trida地鐵站都很近,而且Narodni trida地鐵站這邊有很多路面電車經過,搭電車去城堡區非常方便。真是太開心了,這間公寓超棒的~~~~~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