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Národní 22, Praha 1, 110 00
鄰近地鐵站:黃線 Narodni Trida 或 黃綠線交會的Mustek(稍遠,但也還好)
網址:http://www.cafelouvre.cz/en/

因為超多人推薦這家百年咖啡店的,而且價位也不高,所以一定要來的呀!點我請看旅行達人Rita的分享。

一樓門口就放著菜單,走上寬敞的樓梯,有美麗的水晶吊燈,牆上是古老的"新"泛黃照片



是的,咖啡館在2樓。公共空間非常寬敞的咖啡館


早餐的set非常多種,當然也有單點 (MENU)。我點了一份法式早餐,雖然在捷克應該點捷克早餐才對,但是今天就是想要來個優雅的法式早餐呀!
French Breakfast - choice of 100 % juice, egg omelet with mushrooms, 2 kinds of cheese, butter, vegetable garnish,… 價格是129kc,合台幣約225元,在如此美麗的咖啡館以這樣的價格享用一份早餐,真的很便宜耶,而且是在物價較高的布拉格。

等了好一會兒後,早餐終於來啦!我的法式早餐有三大盤,飲料是新鮮100%柳橙汁


兩種起司和奶油,但老實說,雖然我很愛這類的乳製品,但是到目前為止(民宿早餐提供的也是)吃到的切片、硬硬的起司都帶有一點苦味,單吃實在不好吃呀,要夾麵包才行。 ps.吃奶油我都塗超厚,不管給多少都會全部塗到麵包上,不然就直接吃。


第二盤是蘑菇蛋捲,蛋沒味道耶~~至少加點鹽吧!


最好吃的是這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可頌,溫溫熱熱的,外皮多層、酥脆,裡面又很柔軟,直接吃就好好吃喔!


阿光點的是牛仔早餐,因為有"肉",而且感覺份量比較多,但其實不然 (哈)。
Cowboy breakfast - choice of 100 % juice, baked bacon or ham with eggs, apple meringue pie with wallnuts 119kc,台幣大概210元。

他只有一盤和一杯柳橙汁,有三顆蛋和培根、火腿


沒有啦,還有一個蛋糕,上層是蛋白霜,中間有蘋果,最上面還有胡桃之類的堅果,因為我不喜歡蛋白霜,所以沒吃。


然後,沒想到我也有一塊香蕉蛋糕耶,但是好乾喔!而且我吃完那三盤已經有點飽了,而且這個還蠻甜的。


沒有任何飲料的我怎麼吃得下去呀?而且來咖啡館應該點杯咖啡吧,所以又點了一杯熱拿鐵,這樣才有上咖啡館的感覺嘛!旁邊那一小杯應該是用來清除口腔裡其他味道的冰水,我印象中是氣泡水唷! 

這杯LATTE MACCHIATO  46kc,大概80塊台幣,價格還算OK,很好喝。


咖啡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