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Letenské sady 173, 170 00 Praha 7  (搭15、18、20、57號電車在Chotkovy Sady站下車)
網址:http://www.hanavskypavilon.cz/

到布拉格之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去吃大餐,吃個米其林星星的餐廳之類的,來歐洲這幾次,之前都省吃儉用的,這次有蜜月這個好理由,可以來小小奢華一下,這樣才像蜜月嘛!而且我看一般旅行社跟團的行程都吃得很不錯,為什麼自助就一定要節省呢?我也要走奢華風! (反正就剩最後這幾天了,立志要把身上的外幣都花光)

所以上網查了一些布拉格的米其林餐廳,還有超夢幻的交響情人夢SP取景的餐廳,因此抵達布拉格的第二天晚餐,我們就朝交響情人夢餐廳出發啦!其實它的本名是Hanavsky Pavilon! 這家餐廳在河的另外一邊,布拉格城堡的下方,是在布拉格七區。 我們公寓附近的路面電車站Narodni Trida 有18號電車可以抵達。


搭到Chotkovy Sady這一站下車,會經過這一站的電車還有20號、18號和57號(夜車)


下車後就往前方的公園裡走進去(下圖左邊),往河的方向和比較高的地方走過去就會看到餐廳了。


我們大概7、8點左右抵達,今天好像有人在這邊辦小party,不過已經快結束了,但沒有靠邊邊的座位了,只好坐在第二排,不過這裡不像電視劇場景是室內的座位,而都是露天的,位置也不是都很好,要選一下,因為靠近入口處的座位是會被樹遮住,看不到伏爾瓦塔河的。 (下圖是最後一天中午去的時候拍的),我們還走到室內去觀察了一下,真的和電視劇裡不一樣耶!但是從戶外區眺望的風景是一模一樣的角度,也研究了網友拍的照片和文章 (點我)是這家餐廳沒錯呀?好奇怪喔?


對了,如果預算不足無法來此用餐,也是可以來這邊欣賞美景,餐廳外面的位置是很好的眺望點喔,而且這邊遊客很少,非常的棒!


不管了,既然來了就好好吃一頓吧! 菜單請點我   照例要先來點個飲料,阿光當然是點啤酒,我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點了很沒創意的柳橙汁!


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刻,當然是趕緊拍照啦!這個角度看布拉格是最美的,明信片上也都是這個角度拍的,彎曲的河道和跨越兩岸的橋梁。


另一側,那座橋就是拍攝千秋得到指揮大賽冠軍後,被奧立佛綁走的地方。


等餐等了一段時間,首先上來的是麵包,除了難吃的酸酸麵包之外,還有可愛的小圓麵包,這小圓麵包好好吃喔!馬上覺得高級餐廳果然不一樣,連麵包都還有第二種可以選!


再來上的是前菜,綜合火腿拼盤,有酸黃瓜、很好吃的生火腿,左邊一坨白白的是芥末喔,超~好~吃~,雖然會嗆但是搭火腿超棒的!還有一種醃漬的小洋蔥也好好吃~~~ 和之前去的一般餐廳果然水準不同呀! 不過這一盤是190kc,台幣大約是335元。


再來是奶油豆子波菜濃湯佐馬鈴薯餃和培根,這個也好喝,不像之前喝到的湯都超鹹的,這個味道非常好,而且裡面有小塊小塊的馬鈴薯麵糰,有點像麵疙瘩,我超愛的,增加口感,讓湯變得不那麼單調。 湯是90kc,台幣大概160元。


主餐終於上來囉!我點的是義式燉飯,因為有看到其他客人吃,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味道非常的濃郁呢!但是那個起司還是苦苦的耶! 這一份是275kc,台幣大概是480元,其實並沒有太貴耶!


阿光點的是Chicken breast served with roasted cherry tomatoes, grilled polenta and thyme glaze,就是雞胸肉佐烘烤櫻桃小番茄和玉米餅之類的(後面那個不知如何翻譯)。 雞肉很好吃,原本以為雞胸會乾乾的,結果完全不會耶!而且皮烤得焦焦脆脆的,超棒!


旁邊黃色那個
- grilled polenta and thyme glaze 好好吃喔!和之前吃到的麵糰完全不一樣,口感非常的綿密、滑順,看字面和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是有雞蛋和牛奶和玉米粉之類的混合,單吃就可以了,不用沾醬汁,沾醬反而吃不到它本身的美味,會被醬汁味道蓋過。


原本還想點個甜點的,但不知為何後來沒點。慢慢享用美食時天色也漸漸暗啦!街燈和商店的燈一一點亮,剛來時欣賞黃昏夕陽的美景,現在剛好欣賞夜景,這個時間來真是一舉兩得呀!不過雖然已經9點了,但天色才開始轉深藍而已,還沒變黑!





夜晚的提恩教堂


東西實在太好吃了,跟之前吃到的餐廳Level高了一級呀!但價錢也高了一級,這樣吃下來加小費總共花了1100kc,快2000元台幣,我們在台灣都沒吃這麼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