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chtesgaden (貝希斯加登) 風景 - 散落在山間的可愛木造房子。

下午抵達民宿 - Elisabeth Möschl 之後沒有特別的行程,原本想到Ramsau 和 Hintersee 走走,但沿著火車站後面的小路從鎮上走下去之後,發現星期天的巴士班次很少,還要一段時間之後才有車,而且去了之後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逛逛,就要搭末班車回來了,所以最後決定回鎮上悠閒的享用下午茶。但是我們實在太猶豫不決了,逛了一圈小鎮後還是走回原本的一開始看到的蛋糕店。往火車站的捷徑還要再往照片的右邊走過去,鎮上的教堂在左手邊約200公尺吧!


點了一塊草莓蛋糕,上面滿滿的草莓,是跟台灣草莓一樣好吃的口感,不是進口那種硬硬、酸酸的草莓。


飲料不知為何發神經的點了花果茶,明明就走路走得超熱的,很貴的茶,只有這樣小小一杯,不過還蠻好喝的的,是我喜歡的甜甜的果茶(沒另外加糖)。


特別拍了茶包的牌子,但在超市沒有找到(我們也沒認真去超市找啦)


蛋糕店斜對面的 Kepab (土耳其沙威瑪),是我們的晚餐,德國 Kepab 相對其他食物便宜又大碗,我一餐根本吃不完,都要分兩餐吃。




老闆人超好的,因為我們身上的零錢只夠付2個Kepab,但是我又很想喝飲料,所以只好拿出50元大鈔,但是老闆沒錢找了,原本想說那就算了,不要飲料好了,沒想到老闆直接叫我到飲料櫃前選一罐,一開始還傻傻的以為老闆會去換錢找我,所以我就選了一罐可樂,沒想到老闆是要直接送我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老闆人真好!


Kepab店旁邊 是一家冰淇淋店,下午經過時大排長龍,大概是天氣變熱的關係,大家瘋狂吃冰!


阿光後來太渴了(飲料不足),就自己帶著GPS出去找小超市,結果在加油站旁的商店買了啤酒回來,這個啤酒還不錯喝。


第二天的晚餐就吃巷口的這一家餐廳,就在教堂正對面。


我點的是香腸,配酸菜真好吃!


阿光點豬肉,豬肉燉得很軟嫩,飲料是啤酒和柳橙汁。


那坨麵粉球很容易就把胃塞滿了!上面還插著巴伐利亞顏色的小旗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