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我終於要來介紹我的婚禮記錄啦!一開始只是想找靜態攝影,並沒有想要錄影,因為覺得大概不會花那麼久的時間做在電腦or電視機前看婚宴錄影,不過某天看到網友分享的迎娶精華版之後,讓我對動態錄影大改觀,原來剪接後的影片質感這麼好、很像短片,所以我也要動態記錄。

動態記錄很快就決定了,因為就直接詢問當初在ptt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那家,很幸運的攝影師還有檔期,所以就下訂了;我的婚禮動態記錄是請iou聯聚婚禮記錄的李享益先生,他們是專門的攝影公司,除了婚禮紀錄之外也有接各式活動記錄,但好像就是兩位攝影師自己組成的小公司,跟我聯絡的都是蕭先生,我們是用E-mail聯繫,蕭先生非常的客氣,婚禮前幾天負責攝影的李先生也親自打電話來詢問當天的流程和注意事項。

而且事前只要先付訂金1000元就可以了,尾款也是收到成品之後再轉帳,一整個很貼心。婚禮過了一個月之後,就收到成品啦!我有加訂藍光光碟版,所以有DVD和藍光光碟,各兩份,裡面有迎娶精華版、婚宴精華版和完整版,完整版也是剪接過的,並配上音樂。

收到的成品如下



迎娶精華版 和 婚宴精華版 在這裡  http://www.iou.com.tw/20110515_001.asp


另外找靜態攝影真的是累死我了,在ptt和非常婚禮上徵人之後馬上收到雪片般的來信,一個一個看得眼睛要脫窗了!後來都是憑感覺在篩選的,第一輪時覺得滿意的價位太高,擺爛不管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又重新徵了第二輪,一樣看作品看得超累(新郎到底在幹嘛?不怎麼關心),最後選了三位,一位在聯繫的隔天就被訂走了,一位大家不是很推,另一位就是我的婚攝J's Paper - 嘉益啦!還好他還有檔期,真是太開心了,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婚禮過後不到一個月,就收到我們的婚禮照片囉!包裝一樣很精美呢!DVD外盒還特別設計唷。成品包含精華版和完整版照片光碟,總共四片。只有一份,不過多一份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囉!


嘉益還幫我們做了線上精華撥放版,在這裡
http://jspaper.net/wedding/600114/

我就不放到我的無名了,節省相簿空間,麻煩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囉!我覺得拍得很棒呢,有抓到每個人生動的表情,每張照片都很有故事性呢!要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痞客幫相簿觀賞 (我有按照朋友群分類,方便大家找到自己的照片),而且裡面放的是大圖,按右鍵可直接下載。
http://cumulushui.pixnet.net/album





iou聯聚婚禮記錄網站

J's Paper 無名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