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中午,為了消耗快爛掉的香蕉,終於啟用了買了很久的巧克力鍋! (上面那張照片拍得超像DM裡會放的吧!)

原本想做做看焦糖香蕉的,但是砂糖在上次煮菜時用完了,想到上次在櫃子裡發現松露巧克力,就決定來玩一下都沒用過的巧克力鍋!先把巧克力裝到上層的小鍋子裡,先用瓦斯爐隔水加熱把巧克裡溶化後再放回去,點上蠟燭,就跟外面賣的巧克力鍋一模一樣啦!

可惜水果只有香蕉三小根,其實冰箱裡還有蘋果,但是我懶得切了;另外還有芒果,但是感覺跟巧克力鍋不合,所以就沒弄了。因為是臨時想到,所以也沒有棉花糖或是小餅乾,太可惜啦~~



因為還有很多皺巴巴的百香果,所以想說來弄個百香果汁好了,就把果肉挖一挖,加入冰水,但還是太酸,後來想到我的婚禮果醬還有剩,就加了一罐"粉紅胡椒鳳梨"進去,果然好一點,但是還是偏酸,不過搭配很甜的巧克力鍋剛剛好!

ps. 忘記可以切顆芒果打成百香芒果 果汁,一定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