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St. Wolfgang後,我們驅車來到這個超級觀光勝地 - Hallstatt,出發前搜尋這個地名,看到的評論和照片,每個人都對這裡讚譽有加,非常漂亮的小鎮、依山傍湖,還有每張照片看起來都超美的,所以我也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啦!

大概下午2點多抵達,首要目標是尋找住宿的地方,先把車停在鎮外的停車場,然後走到城裡尋找information center,在台灣時有點擔心在這麼熱門的地方會找不到住宿,很多人提早兩、三個月寫信去訂房就都已經訂不到了,但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住宿都蠻貴的,面湖的房間一晚都要80歐元以上,後來心一橫,就不先訂了,去了再說,反正這裡沒地方住,那遠一點的小鎮或是小鎮外圍總會有住的,自己開車比較沒差。

小鎮的主要道路,只有這一條,平常白天有管制車輛進出,好像要有停車證才能開進來停在小鎮裡。


走一下之後就會來到旅客服務中心,進去詢問住宿的結果,有一家民宿還有兩天的空房,而且是面湖的房間喔!但是離鎮中心比較遠一點,一個晚上要100歐元 (沒有網路)。 旅客服務中心就直接把一大本住宿資料送給我們了,除了Hallstatt,還有高薩湖、Bad Ischl等附近地區的旅館和民宿資訊,我們研究一下後覺得太貴了,而且又沒網路,所已決定自己到鎮外面繞繞,後來找到一家超便宜的老奶奶民宿,一人一晚只要23歐(含早餐)。Haus Gamsjäger Hermi (點我)




我們住在小鎮對面的一間民宿裡,附近有一條可愛的小河,其實就在P2停車場旁。


另外,離鹽礦Salzwelten也很近喔,鹽礦售票處就在小鎮外,隔一條馬路,往裡走一點的地方


看起來好斜、好高。要搭登山纜車上去



售票處旁有一個各國語音導覽,有中文唷!大概是3~5分鐘的介紹,觸控式螢幕,按下去就開始講話了 XD



安頓好住宿之後,便走回小鎮逛逛,順便尋覓食物。


觀光客很多,我們晃來晃去,發現餐廳不多耶~~快到小鎮information center前靠湖邊有一家,另外就是在小鎮廣場上有2~3家而已


小鎮廣場


渡船碼頭,搭火車來的人是在胡的另一邊下車,然後搭渡船過來



我們在廣場邊隨便找一間餐廳吃個午晚餐,燻鮭魚沙拉超大一盤,很豐盛好吃,主菜牛肉則是燉得很軟、很入味,但是數量不多,這兩個的價錢差不多。阿光特別選了一個Hallstatt local beer,但是好像不是很好喝,有待點苦味,只有3分!還是德國的啤酒好喝呀!




晚餐後,繼續朝小鎮的另一邊前進,有一個地方角度還不錯,拍起照來很美!




後來又爬到比較高的地方,還經過了一個教堂墓園,這裡view也不錯


發現一隻可愛的虎斑貓,和被留在教堂外的狗狗



繼續由其他的小路往回走,觀光客變少了,人一下子就都消失了


走到小鎮外,穿過遊覽車的停車場,發現從這裡拍小鎮也很美



湖對面的可愛房子,好像城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