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能在這麼靠近台北101的地方住一晚,隔天check out 後就到附近的四四南村逛一逛吧!好難得在高樓林立的信義區裡有這樣一個地方,這裡好悠閒,走在路上好有出國度假的fu~呢!



但一走進好丘出現了人聲鼎沸的畫面,真的是很熱門的地方呀!我一個人,沒有訂位,原本想說如果要等待的話剛好可以四處晃晃,順便消化一下在飯店吃的早餐,沒想到有吧檯的位子可以坐,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入座點餐了!

餐點種類有各式漢堡,也有吐司、三明治,飲料的選擇也很多,不過貝果的部分則是要自己到前面櫃檯選購、結帳,不列入店內低消唷!因為飯店早餐比想像中的好吃,所以多吃了一些,導致現在肚子還很飽,沒辦法點很熱門的"每日一盤",或是漢堡,不過這些單價都要200~270元,光看菜單覺得有點小貴,最後只點了一杯"冰拿鐵" (130元),然後去櫃台
選了一個"香焦巧克力貝果"(50元)。


老實說,我覺得拿鐵有點稀,喝不出甚麼咖啡或牛奶的味道,貝果也不像貝果,只是形狀像貝果的麵包而已,沒有貝果應有的嚼勁,巧克力香蕉貝果裡面有苦苦的巧克力,和一些香蕉泥,也吃不太出香蕉的甜味耶,而且我不喜歡苦苦的巧克力呀!所以有點失望。

不過服務人員很親切,點飲料時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去冰,我覺得這點很貼心,而且我很喜歡好丘的空間,牆上有好可愛的畫和裝飾。雖然客人很多,大家開心的邊聊天邊用餐,但卻不像咖啡弄那樣吵雜,還是可以很悠閒的用餐、上網、看書等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來一次,不過下次不點貝果了,要試試看起來超豐盛的'每日一盤",或是很大一個的漢堡!


用完餐後還可以逛逛旁邊可愛的小店,撥撥橘在這裡有一個小販賣區喔,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呀!



還有蜜朵麗冰淇淋,但這次沒試!我好喜歡那藍色的窗戶~~好有夏天的感覺!


也有許多有機產品的販售,可愛的老冰箱裡,放的是創意的卡片和明信片唷!



好丘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營業時間及交通資訊: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goodchos/article/119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