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完冰洞之後,走回纜車站,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之後,準備朝最大的石灰岩洞 (Mammut Cave) 出發囉!路上顯示距離的指示牌很有趣,用距離幾年(Jahre) 來表示!往石灰岩洞的路比較平坦,但也要走個15分鐘左右!


正中午太陽很大,抵達洞口時還沒輪到我們,躲到旁邊的小木屋裡避太陽,不久之後從洞裡出來一群小朋友(不是先前的那群),之後他們就在外面吃起午餐啦,厲害的是:大概有90%的小朋友從包包拿出的午餐都是 - 電風扇麵包,夾著火腿、起司等,電風扇麵包就是奧地利人的主食呀! (sorry, 我沒拍照)。 然後,就輪到我們參觀啦!這次給的是英文的導覽,洞裡溫度也很低,要穿外套喔!

這是個超巨大的洞,目前發現的全長度有60公里耶! 走進洞裡,雖然沒有冰洞那麼奇特,但還蠻壯觀的,參觀時間也是大約1小時左右。


裡面建置已經很完善,有水泥路、樓梯,非常好走!但還是有些地方特別的狹窄。


一路上上下下,聽不懂德語的解說,只好看英文的說明啦!不過現在都忘光光囉!大家就看看照片囉,想要知道更豐富資訊的人可以點最後的連結到官網。





Dachstein Mammut Cave 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