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之後,準備搭第二段纜車,朝Five Fingers出發囉! 把票插入機器中,就可以通過囉!



要去之前其實不太知道Five Fingers是啥?後來才知道是個做成五根手指形狀的人工觀景台,而且就矗立在懸崖邊。搭纜車上去之後還要走個15~20分鐘才會到,而且一路上都沒有遮蔽物,熱死人了!


感覺走了好久好久,才終於出現了!傳說中的Five Fingers


很幸運的是我們來的時候都沒有人,我們愛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愛走到哪跟手指,就走到哪跟手指!玩了很久要離開了,才出現下一位遊客,我們還幫他拍照之後才走。


每根手指的設計都有一點點不一樣,像上面照片最左邊有一個畫框,我就叫阿光去畫框那拍照,雖然阿光覺得很白癡,不過還是去了!第一張拍得很像....實在不太吉利,所以換個姿是再拍一張!


第二根手指腳踩的地方是透明的玻璃,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第三根手指很短,但有一個突出去的平台,根本是自殺用的!第四根手指最外面的地上有一個小洞(可以伸一隻腳進去),第五根手指(最右邊)有一台望遠鏡,而且是不用投錢就可以看的喔,我們意外發現時,真是感動要掉淚啦!而且完全沒人跟我們搶呀,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這張可以看到一點點中間那根特別短的手指,外面那個突出去的平台!超可怕的,誰敢跨出去站在那上面呀!?


這裡view真的很棒喔,不枉費我走得那麼辛苦!超美的吧。



可以看到整個Hallstatt小鎮唷!



玩夠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往回走了,又是千里迢迢的路程呀!


我好累,而且超熱的!不想走、走不動了啦! 決定使用錦囊妙計 - 愛妻守則第二條~~~ 大家還記得結婚那天早上迎娶時,阿光說過的愛妻手則嗎?忘記了沒關係,我們來複習一下。 旅遊時懿慧走不動了,阿光負責在五分鐘之內生出交通工具,生不出來的話,阿光就揹著懿慧走!不過實際情況是這樣,請看下面實況錄影!

(愛妻守則攏是假)





因此我只好靠著自己的雙腳繼續前進!這裡除了Five Fingers之外還有另一個人工觀景台 - The best views of Dachstein and Salzkammergut: Welterbespirale. (點我吧)  我已經沒力再走到那邊去囉!

終於快走回纜車站囉!為什麼觀景台要做在離纜車站那麼遠的地方呀?為什麼不是一出纜車站就到了呢!?


第三段纜車目前沒有行駛,而且似乎是給健行或是滑雪的旅客搭乘的,所以這次就無緣啦! 不過再過去的山頭,看起來很像另一個世界,光禿禿的,佈滿點點的白雪!


很多人因為時間的關係,都只搭一段纜車去參觀冰洞之後就下山了,不會到這個地方來,但是剛剛整理照片的過程,覺得這裡真的很值得來一趟唷!不過我們也因此沒有時間去高薩湖 (Gosausee) 了,似乎是一個很美的湖泊呢,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