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那天晚上,同時收到大頭和小婷再次傳簡訊來祝福,原來他們沒有事先講好耶,真是有默契;大頭跟我說他和小婷決定暑假要一起出國玩個幾天,問我要不要加入,我當然是要加入啦!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出去玩超過2天!
從6月中開始討論要去哪玩,原本的選項有香港、沖繩和九州,大頭表示不想走Shopping行程,所以不想去香港,因此直接捨棄;後來又經過小婷的塔羅抽牌後,由沖繩勝出!就決定去沖繩玩啦!

有趣的塔羅結果如下:

地點

1

2

3

香港

寶劍三-心碎,傷心

寶劍2-盲目卻不做選擇

審判-一切終結,重新開始

九州

權杖五-競爭、爭執

忘記了…XD

聖杯5-傷心沮喪

沖繩

權杖六(眾望所歸)

權杖2-旅行/良好的選擇

聖杯10-心滿意足,幸福圓滿


決定之後首先就是要確定機票住宿,稍微比較了一下幾家旅行社 - 大興、易遊網、燦星、易飛網,最後是由大頭去接洽訂購易遊網的華航精緻旅遊,沖繩二天一夜機加酒自由行,我們又多訂了一天市區飯店,海濱飯店的部分就由我上Jalan去搜尋訂房;青洞浮潛and潛水的部分,就由英文最好的小婷寫信去預約啦!

行程部分最後決定如下:(前二天住北部海濱飯店,後兩天住那霸市區飯店)

8/11 飯店chek in →美國村
8/12 真榮田岬浮潛+潛水

8/13 巴士一日遊 - 美之海水族館
8/14 早上首里城,下午去新都心Sopping,那裡好多Shopping Mall呀,吃的也很多
8/15 國際通Shopping+美食

點我看確定版詳細行程 (Word檔,可下載)



蒐集旅遊資訊時有幾個不錯的網頁在此分享給大家:
1. 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站 - 沖繩物語 

2. 日本美食評鑑網:食べログ  Tablelog

3. 沖繩巴士一日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