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為了拼觀光,真的是砸重本耶!竟然有免費租借iphone4的服務!!第二波從今年4月開始,目前沒有明確的結束時間,而且一張申請表,最多可以申請10支耶!!

發現這個好康後,我也趕緊來申請一下!
網頁上都有繁體中文的說明,也有24小時中文服務電話,真的超方便的!

Okinawa2Go網頁:http://tc.okinawa2go.jp/official
免費租借iphone的訊息:http://www.visitokinawa.jp/tc/?p=5569&md=news
Okinawa2Go BLOG 智慧型手機租借步驟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okinawa2gotw/103244#comment2530916

手機裡有一個叫做Okinawa2Go的APP程式,裡面有豐富的沖繩的觀光資訊,景點、美食介紹等,當然也有地圖!所以有iPad的人也可以上網下載唷!

Okinawa2Go應用程式說明&下載:http://tc.okinawa2go.jp/special/official/app

上網預約之後會收到確認信,我把信印下來帶去,到那霸機場後,帶著你的護照和信用卡到旅客服務櫃檯領取你的iphone,信用卡只是保證,不要出什麼狀況(摔壞、弄丟)的話是不會被扣款的!



因此在台灣從來沒用過iphone的我,在沖繩用了iphone4。不過這個手機只能接電話,無法隨意打電話出去,只有幾個內建的電話號碼可以打,其中一個就是外國人24小時服務中心(講中文的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打電話去,旅遊時遇到無法溝通的狀況也可以打去請他幫忙翻譯喔!我們有用了一次這個服務,真的超方便的啦!

然後我覺得iphone最好用的就是可以隨時拍照、上傳到Facebook了,其他功能都沒什麼用,裡面沒有遊戲可以玩。不過在FB輸入中文好困難呀!超級難用的,按鍵好小好難按,手寫輸入也一直不出現我要的字,我國中可是經過訓練,寫字筆劃超正確的耶!這點大扣分。

以上推薦給大家,去沖繩前記得先寫信去預約iphone唷!數量有限,要及早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