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四)  籌備了一個多月的沖繩行,終於到來了~~~ 早上8:15 搭著華航飛機,飛往沖繩啦! 忘記日本時間比我們快一個小時,到達時已經是11:10分了,華航飛機餐看起來就好難吃,所以我只喝了柳橙汁而已!



那霸國際線的機場超級小,但隔壁的國內線機場卻很大很豪華,出關後第一件事是領iphone,之後就是找到巴士站,搭巴士到飯店check in放行李。我們住的飯店是在有名的潛水&浮潛景點 - 真榮田岬再往北一點的仲泊村,根據飯店的網頁,我們要搭的巴士是120路,往名護。搞了好一陣子才知道搭巴士的地方在隔壁的國內線機場外面。

如果要搭單軌電車到那霸市區的話,也是要走到國內線機場,好像是3樓(忘記幾樓了) 有通道接單軌電車站。 

(很小的國際線大樓外,左方遠處那棟圓弧屋頂的建築物,就是國內線機場)


終於找到巴士站啦!這裡看起來跟剛剛的地方根本就是不同國家嘛!



我們要搭的是12:30的那班車,日本公車真的超準時的!


巴士來囉!上車記得抽一張整理卷,上面會有號碼,公車前方也會有一排顯示號碼和車價的電子看板,下車時,對照整理卷上的號碼,下方顯示的價錢,就是車資!我們搭的這種長途巴士,車上有換錢的機器,可以把1000日圓換成各種不同的零錢,非常聰明又方便!




從那霸空港搭到仲泊,搭了快2個小時,車資一人是1210元!



坐在椅子上的路人甲竟然還比YA耶!拍照時我只注意公車,完全沒看到那個人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