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原本是要去美國村吃迴轉壽司的,無奈班機Delay,出關後又拖了一些時間,導致抵達飯店check in後已經下午兩點多啦!等我們放好東西、休息一下出門,都已經過三點了,撐不到美國村了,只好先在飯店附近找餐廳餵飽肚子再出發!

這家餐廳我出發前有先在tablelog上查詢到,評價是3.07,還OK。剛剛搭公車時有經過它,離"仲泊"公車站牌還蠻近的,所以看好往美國村的巴士時間後,就來這邊吃午餐啦! 一樓是停車的地方,餐廳在2樓,是溫馨的家庭料理餐廳,座位有塌塌米區和一般桌椅區,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沙灘和海!





定食的價格約1200~1500日幣



因為待會兒要去美國村,那裡也有很多好吃的,所以我點了便宜的生魚片定食,有8~9塊生魚片,非常新鮮,小菜有醃黃瓜、苦瓜沙拉和像海帶的東西,白飯和味增湯是一定會有的,非常豐盛呢!



小婷點的是牛排定食,也很豐盛,可惜牛肉有點太熟了,吃起來乾乾硬硬的! 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點完餐後不久,服務員又過來問牛肉定食 bla bla~ (以下日文完全聽不懂) ,原本以為是要問牛肉要幾分熟?不過我們也不知到日文該怎麼說,一整個呈現無法溝通的狀態,趕快來使用一下iphone的外國人旅遊服務專線諮詢,請他幫我們翻譯,沒想到不是要問我們牛肉幾分熟,而是要問要不要牛排上面的大蒜?完全會錯意,還好有這個貼心的服務。



大頭和小軒都是點白身魚肉定食,這個很好吃耶,魚肉上的醬非常濃郁呢!而且也有一小盤生魚片!


在日本的第一餐吃得很滿足,老闆娘人好好,很客氣,還幫我們拍照!


地址:恩納村字仲泊87-2
電話:098-965-4137
營業時間:11:00~21:00
定休日:月曜日(祝日の場合はその週の木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